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张歆艺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

2013-08-20 22:54:34来源:减肥ing

 

  张歆艺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她认为,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也坚决不喝水。

  至于早餐,则一定要吃好。不吃早餐的人容易发胖,这早已是公认的事实。午餐也要吃饱,不要害怕摄入热量,只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都是可以的。

  点评:

  瘦身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热量。晚上少吃,比如只吃清淡的面汤、米汤,相比于正常的晚餐,大约可以减少400大卡的热量摄入。晚上9点之后,身体的代谢消耗逐渐减低,这时禁食,可以减少消耗不掉的能量储存成脂肪的可能。不过,我们一般建议瘦身时,晚餐还是要占一天进食热量的20%以上,以瘦身女性大约每天1400大卡热量计算,晚餐最好还是要进食约280大卡食物的。

  早餐吃早和吃好都很重要。首先,身体需要进食来提高睡眠后还未恢复的代谢水平,这对于瘦身也比较重要;其次,通常早上6点到8点间的进食可以比较好地刺激肠胃,帮助肠道蠕动起来,排出前一天的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