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Ella分享独家“婚前”减肥经验

2012-05-18 23:55:54来源:减肥ing

 

  瘦身前的Ella总感让人感觉完全没气场,尤其是与好姐妹Selina、Hebe 同台时更是容易被忽略。每每被问起气场问题她都一笑置之,不过随着Selina幸福出嫁之后,爱的女神也将幸运传递给了Ella,她迅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并宣布结婚。为了结婚她是大肆减肥,改走女人风格,可见爱情的力量多巨大!

  有减肥常识的人都知道,如果想要保持完美身材,运动是必不可少的。Ella爆料称即便是再辛苦她都每天坚持做1个小时的运动,因为运动半个小时之后才能真正燃烧脂肪,而不是水分。所以想要瘦,就要付出辛苦哦。

  Ella独家减肥经验:睡前4-5小时不碰食物

  之前如果工作很晚Ella都喜欢加一些夜宵给自己,但是现在她可完全戒掉了这个坏习惯。每天睡前四到五个小时之内她是绝不会碰任何食物的,因为如果睡前吃太多热量会让这些碳水化物转化成为脂肪。大家都知道脂肪这东西一旦黏在身上就很难甩掉,既然如此不如早作打算,避免它上身才好。

  Ella独家减肥经验:不吃米饭改吃鸡胸

  大量的工作让Ella很消耗体力,但是如果吃太多又会变胖,怎么办?用鸡肉代替米饭。鸡肉中热量含量很低,又拥有大量身体所需的蛋白质,所以自从减肥开始Ella就每餐不吃米饭改吃鸡肉和蔬菜。如果饿了或者想吃零食就用小番茄代替。

  Ella独家减肥经验:腹式深呼吸

  在唱歌的时候,要保持吸气的状态,控制自己的气息慢慢的吐出来,一定要是均匀的吐气。所以为了可以让歌声更好Ella除了练声之外还不断的练习腹式呼吸,但是时间久了她就发现原来瑜伽的腹式呼吸是可以减掉小腹脂肪的。这个方法很简单,随时随刻都可以练习。

  Ella独家减肥经验:淋巴排毒促身材

  早在筹备婚宴之初Ella就向外界宣布“我一定要当最美最Amazing的新娘子!” Amazing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她从小没腰、没屁股,现在要在婚礼上秀翘臀曲线,当然得付出一些特殊的努力了。除了每天加强锻炼,Ella还要坚持做全身淋巴排毒来帮助提升锻炼效果,每次做Ella都疼得哇哇大叫,但是为了妖娆的身段也算值了。

  Ella独家减肥经验:请老中医来帮忙

  今年年初Ella和妈妈一起代言拍广告,仔细看母女二人长得很是相像。而Ella妈妈也爆料,Ella遗传了自己偏胖的体质。Ella妈妈还说,以前Ella为了减肥做过不少的“傻事”。后来终于找了台北一家很好的老中医来做针灸治疗,这才让身材慢慢稳定下来。

  Ella独家减肥经验:揉脸去肥肉

  所谓女神必然是锥子脸,从小就肉嘟嘟的Ella想要全新改变当然也不会任由满脸肉肉的存在。除了定期去做护理,让专业人员帮忙按摩瘦脸之外,她还每天睡前都自己按摩。方法很简单,只要将两腮的肉肉推到太阳穴,再顺着淋巴线推下来就可以了。

  Ella独家减肥经验:饭后百步走

  古话讲“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现在我们说饭后百步走能修好身材。Ella可不是吃完饭立刻就赖在沙发上看电视哦,她是一有时间就去找老公散步培养感情。一方面让感情升温,一方面还帮助脂肪燃烧,真是聪明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