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可不知!想拥有易瘦体质就要先有好肠道

2016-02-14 06:01:33来源:减肥ing

  女孩们知道肠道可是有第二个脑的称号,是个非常重要的器官喔!而不要以为拥有好肠道没有什麽,只要你拥有好肠道,消化良好可是很容易成为易瘦体质的喔!要拥有好身材,就一定要先拥有好肠道才行呢!看过今天这篇文章,成为易瘦体质的健康肠道美人吧!

  好肠道是减肥的关键

  各位知道肠道跟减肥可是息息相关的,只要肠道健康,就可以成为易瘦体质喔。如果肠胃不好的话血液会变得混浊,也会影响老废物质排出体内,吸收营养的效率也会变差,这样可是很难变瘦的喔!不只如此,还会让肌肤变差,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喔!所以只要有好的肠道,不但人可以健康,也可以成为易瘦体质呢!

  过着规律的生活

  首先有着规律的生活是拥有好肠道的第一步,如果生活步调不规律的人身体就很难去习惯改变让生理时钟大乱喔。这样的话会给予肠道负担,排便也会因此不顺畅不规律,而无法成为易瘦体质呢~如果每天固定时间进食就寝,肠道也能够规律的运作及排便喔。

  摄取发酵食品及食物纤维

  除了改变生活习惯之外,再来重要的就是改变饮食习惯。请积极的摄取发酵食品及含有食物纤维的食物吧!像优格以及纳豆等发酵食品含有对肠道有益的善玉菌,富含食物纤维,是整建肠道最适合的食材。另外,调节体内水份的萝卜泥也是很好的食材,如果前一天吃多了,隔天多吃萝卜泥是很棒的选择唷。

  拥有好肠道後=健康美人

  只要拥有好肠道,代谢变好之後减肥也可以立竿见影,不需要饿肚子就可以轻松变瘦不是很棒吗?除此之外免疫力也会变好,肌肤也可以变得水嫩有弹性哟!现在开始就调整生活节奏和饮食,一起当个快乐的易瘦美人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