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6个瘦腰收腹秘籍

2013-02-06 21:09:57来源:减肥ing

 

  好身材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练就的。冬天还没过完,你的腰身是不是已经小涨了一圈?如果是这样子,该怎样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呢?下面6个瘦腰收腹秘籍,让你不再为小肚腩烦恼,只要坚持,你想要的完美身材就能出现!

  1.养成喝茶的好习惯

  养成喝茶的好习惯。多喝茶不仅能减少在腹部积累的脂肪,还能让胃变得小一点。另外,多喝茶还能消除便秘问题,这也是减少腹部赘肉的好方法哦!使用荷花、荷叶、莲子泡茶,可以解决脂肪积累问题,消除便秘,还可以达到利尿,防止衰老性疾病的效果。乌龙茶不仅可以将不被吸收的体内脂肪直接排出体外,还可以预防因为脂肪摄入过多引起的疾病,对抗肿瘤、降血脂、抗衰老有很好的效果。

  2.每天要喝水

  必须记住,每天八杯水,少喝刺激性饮料,是确保健康苗条的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3.减少脂肪的摄入

  尽可能地少吃高脂肪食品,如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和薯片等。但过于严格地控制饮食会影响健康,导致体内某些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的缺乏,所以可以吃更多的鱼和贝类,豆类和玉米,添加必要的营养物质,要始终贯彻一顿饭减少1茶匙油的原则,控制油的摄入量。

  4.增加脂肪燃烧

  你可以尝试做爬楼梯运动或者做一些瑜伽运动伸张肌肉,能够更快达到瘦腰效果。

  5.保持正确的坐姿

  上班族或学生由于日常生活的需要,长时间坐在椅子上,这时便需要一个良好的习惯,有一个正确的坐姿,挺直腰部和腹部,这样能够拉伸到腰腹部的肌肉,减少堆积的脂肪。在正确的坐姿的基础上,要不断提醒自己挺起胸膛,收缩腰部,如果你每天这样坚持一个小时,你就可以轻松消除腹部脂肪。

  6.睡前小运动

  做完运动后再入睡,不仅可以减肥,还能促进睡眠。有这样的小运动,你可以尝试一下:身体平躺在地面上,双手部分按住耳朵。抬高脚,膝盖弯曲,使大腿和腹部成小于90度的角。放松腰部,尽量保持腿部动作不动弹。重复该动作15至20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