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养成易瘦体质的6个早晨美容习惯

2016-01-22 22:50:34来源:减肥ing

  缺乏运动或吃的太多使我们变得越来越胖。想要变瘦而开始减肥,却不知道从何做起。想必有多人都有这个烦恼。抱有这种想法的人请先改变早上的生活习惯吧!养成良好的美容习惯,可以使自己变成易瘦体质哦。这不仅可以帮你消除冬膘,也可以为新的一天开个好头。接下来就让笔者介绍一下希望大家养成的6个习惯。

  养成易瘦体质!6个早晨美容习惯

  (1)醒来之后在床上做轻微的拉伸运动

  醒来之后马上做一些拉伸运动,可以使身体变得舒适。并且,通过这种运动可以加快醒来之后缓慢上升的代谢。通过早起的拉伸使身体全体的代谢提高,让其能够消耗更多热量,从而养成比以往更加易瘦的体质。此外,还可以使早起变得不再困难,让你清爽开启一整天。

  (2)称体重

  称体重的最佳时间就是早晨。在早晨确认自己的体重,可以改变一天的饮食及行动意识。因此让我们来检查一下自己早饭前的身体状态吧。

  (3)喝白开水

  睡觉时的排汗、呼吸都会使我们的身体流失大量水分。缺水很有可能使我们的代谢下降。因此,早晨要好好补充水分!喝水时我们最好饮用白开水,这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器官变得温暖起来,提升代谢,并且对于便秘或减肥也非常有效。

  (4)拉开窗帘,沐浴阳光

  通过沐浴阳光,可以使身体感受到一天已经开启的信号。此时,交感神经对人体的作用大于副交感神经,因而可以开启身体的活动模式。好好把握身体的节奏,调整自主神经,对于养成易瘦体质来说非常重要。

  (5)做脸部运动或按摩

  早晨洗脸之后,我们可以一边保湿我们的皮肤一边按摩脸部的淋巴穴位或转动我们的舌头。这可以消除我们的面部浮肿,促进血液循环,让气色变得更好。每天早晨对面部浮肿的护理,可以使脸上多余的赘肉不易堆积。

  (6)步行上班,用爬楼代替电梯

  你是怎样利用上班路上的时间的呢?易胖的人的特点无非是即使路程只有一点点却依旧骑车上班,不爬楼梯一直乘坐电梯等。正是这种时候才更应该有意识的走路、爬楼,习惯性的把这些行为当做有氧运动去做,这会使你愈发往易瘦体质靠拢哦!

  持续美容习惯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尽是一些小事,但通过这些习惯,可以把早晨的那些无意义的时间变成你的美容时间哦!尽管只有几分钟,但如果每天都坚持的话,半年或一年后这些累积起来的时间又会变成多少呢?请试着考虑一下吧。早晨的美容习惯一定可以使你成为易瘦体质大军的一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