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男性餐后女性餐前运动减肥效果最佳

2016-01-19 23:56:02来源:减肥ing

  所谓冬天不减肥,春天徒伤悲。新年伊始,男男女女们都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以期甩掉身上的赘肉,在即将到来的春天里变身型男靓女。但最新研究表明,要想达到最佳减脂效果,努力锻炼固然重要,进餐时间十分关键。科学家们称,制定合理的进餐时间能使锻炼者多燃烧至多22%的脂肪。男女因身体机制的不同,最佳进餐时间也不一。女性宜在锻炼前进餐,男性则反之。相对来说,男性要比女性强壮,肌肉中存储的碳水化合物更多,而锻炼更易消耗体内的碳水化合物。若锻炼前进餐,餐食则会提供大量碳水化合物以供消耗,那便难以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另一方面,女性身体更易燃烧脂肪,存储碳水化合物。女性臀股部位脂肪含量更多,能够更好地向血液中释放脂肪酸。性激素的差异使得女性存储葡萄糖和燃烧脂肪的效果更好。但若想达到最佳减脂效果,女性锻炼后应至少等待90分钟再进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