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美国一女子坚持跑步 带动家人改善身体素质

2018-07-02 05:11:44来源:减肥ing

  西尔维娅从12月开始跑步, 就在假期前。她当时出现了健康问题,高血压。她不得不开始跑步,她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 在4月完成自己的第一个10K。

  她每天凌晨5:30 起床,天气超级冷, 但她依然坚持跑步。有个同事会她一起跑步。但在两个星期后, 她想放弃了, 然而她的同事还是会告诉她,自己在等她一起, 所以她明白自己必须起床去和同事一起跑步。

  一个月后, 她不幸患上了严重的流感病例, 并停止一个星期的跑步。她很伤心, 不能朝着自己的目标继续跑下去, 生病让她感到非常的疲倦。后来她继续开始跑步,而且开始为家人准备饭菜。让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改变了他们自己的饮食习惯。

  接下来,她的丈夫也和他一起跑步。他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 5K, 而西尔维娅则在4月份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第一个10K 。在短短的六月里, 她的体重从218磅减到了169英镑, 而她的丈夫则从259磅减到了214磅。

  西尔维娅表示:她从来没有意识到, 自己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成功去激励别人。当她的的朋友和家人告诉她,她是如何激励他们做出改变的时候,她意识到这就是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

  最有意义的部分是知道自己成功的做到了一些自己从未想过的事情,她从未举起重物,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在跑步机上坚持跑30分钟。但现在她做到了。她觉得跑步能继续帮助她在精神和身体上成长。即使她不喜欢, 但还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坚持了下去。

  现在, 西尔维娅正在为自己11月的比赛做准备。她每隔一天跑步一次, 然后做了几天CrossFit。星期天练习长跑。她想在在2019年完成自己的首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