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健身专家教你如何正确减肥

2014-05-20 23:48:07来源:减肥ing

  拥有苗条而健康的身材是很多人的不懈追求,但是怎样才能运用健康合理的方式摆脱身上的赘肉呢?着名健身专家及W10 Performance创始人Jean-Claude Vacassin为我们提供了五点简单而规范的适合于大多数人群的健身策略,帮助我们轻松摆脱赘肉烦恼!

  1.保持均衡饮食

  Jean-Claude Vacassin表示,运动减肥固然重要,但是营养健康的饮食却是重中之重,因为我们吃的所有东西都决定了我们的整体健康状况,并为我们顺利进行体育锻炼奠定了良好基础。所以,时刻保持均衡饮食十分必要。

  2.充分的日常活动

  Jean-Claude Vacassin指出,久坐是导致现代人们变胖的罪魁祸首。外出走路、提重物或者做运动被大多数人忽视,而这些琐碎的日常活动其实就可以让我们保持健康体魄。

  3.加强抵抗力训练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健身的动机不仅仅是为了显得苗条好看,更是为了长寿,提高生活质量。如果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做诸如心血管训练等抵抗力训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增加力量,保持健硕,还可以强化我们的骨质密度。

  4.适当的高强度间歇训练

  高强度间歇训练是当前健身业人士的喜欢的训练方式。然而,Jean-Claude Vacassin告诉我们,虽然这种方式省时高效,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种高强度的健身方法,应该因人而异,采取相适应的健身策略保持健康身材。

  5.低强度稳态有氧运动

  Jean-Claude Vacassin明确表示,虽然这种减肥方式不像高强度间歇训练那样受人追捧,但是,它那适中强度的训练确实对们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有很大帮助。尽管它相对来说比较耗费时间而且又看似缺乏激情,但是却着实有利于健身人士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