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懒美人必备轻松减肥6大秘诀

2016-01-15 22:56:26来源:减肥ing

  减肥离不开辛苦的努力。既要努力地流汗减肥,又要减少卡路里摄入。如果没有顽强的毅力,是很难做到的。但是,也有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做到的减肥小秘诀。下面就为各位懒美人介绍6大减肥秘诀。

  先喝一杯水再吃饭

  要经常维持体内水分的充足。喝水既能补充水分,又能增加饱腹感,有助于有效防止暴饮暴食。

  改变几种饮食习惯

  把经常吃的食物换成低热量的食物。例如把含有蛋黄酱的调味品换成用食醋和多种香草制成的调味品等。这样可以减少80卡路里的热量摄入。也可以用新鲜的水果代替水果干。

  用黑巧克力做饭后甜点

  想吃零食的时候,用黑巧克力代替曲奇饼干,对减肥和身体健康都有好处。常吃黑巧克力还能改变喜爱甜食的习惯。

  常吃富含蛋白质和粗纤维的零食

  一天都空着肚子,感到饥饿是不可取的。如果血糖降低的话,很容易导致暴饮暴食。稍有饥饿感的时候,可以吃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的食物作为零食。核桃、杏仁等坚果类和时令水果,以及粗粮饼干等都是不错的健康零食。

  晚餐要尽量吃得早,吃得少

  晚餐摄入的热量最好调节至全天摄入热量的25%。另外,晚饭至少要在睡前2~3个小时之前吃完。如果吃得太晚或者太多的话,对消化和睡眠都会有不良的影响。

  保证充足的睡眠

  研究表明,睡眠不足会导致暴饮暴食。虽然恰当的睡眠时间因人而异,但一般而言,一天最好能睡7个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