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在睡梦中变美丽的4个睡前习惯

2016-01-14 07:50:17来源:减肥ing

  虽然说能够让肌肤重生的仙杜瑞拉时间是从晚上10点到深夜2点,但实际上也会有因为工作或是朋友聚会而无法在这段时间有充分睡眠的情况发生。

  但是就算是错过了这段仙杜瑞拉时间,也有着在睡觉时能够让人变美丽的方法喔。

  这次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在睡梦中就能够获得美丽的珍藏美容法。

  1:用仰睡来防止脸上出现皱纹

  据说睡觉时的姿势和皱纹是有相关性的,为了要防止细纹产生,这个时候仰睡就很有效果。如果不是仰睡而是侧睡的话,下方的脸颊或是下巴部位的部分皮肤就会因为重力集中而产生皱纹,如果常常这样的话皱纹也有可能就因此固定不会消失。

  此外,如果侧睡的话,就有可能会让身此从骨盘开始歪斜。身体如果有歪斜问题的话也有很可会导致水肿,所以一定要小心注意。

  2:在睡眠中补充水分

  每天补充水分对於美肌是必备的,但是在睡梦中因为无法补充水分所以代替喝水的保湿就变得很重要。推荐使用加湿器,但是如果没有加湿器的话,湿毛巾或是在身边放一杯水也能够有类似效果。

  此外,如果是住旅馆的时候,也很推荐浴缸中泡完澡的水不要放掉,以此用来保持房间湿度的方法。

  3:枕头套的防菌对策

  睡前脸部保养所擦上的乳液或是乳霜、在睡觉时所流的汗以及皮脂都会附着在枕头套上而变成让细菌繁殖的温床。因为是肌肤会直接接触到的地方,所以枕头套还是要3天就更换1次会比较好。

  如果没有办法做到的话就在枕头套上铺上毛巾,或是将整头反过来用也是有防止细菌繁殖的效果。

  4:用几滴精油来让早晨神清气爽!

  你知道吗,其实脑在睡梦中也能感受到香味喔。如果想要让自己进入深层睡眠状态,也很推荐使用香精油。说道精油,可能会有些人觉得如果没有精油座或是精油蜡烛就的话就……这种好像难度很高的印象。

  但是,其实只要将精油滴在化妆棉或是手帕上在放在枕边,就能够获得效果。笔者在睡不好的时候,就会拿出自己喜欢的精油滴几滴在化妆棉上然後放在枕头边入睡。

  我个人是比较推荐具有放松效果的薰衣草或是茉莉花的香味。房间充满香气的话也会比较容易进入睡眠唷。

  只要在睡前注意这些小地方,就能让自己越睡越美。请一定要参考上述解绍的方法让自己在睡梦中也能一边美容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