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温岚示范减肥不缩胸秘籍

2008-07-23 11:25:25来源:

   暗藏玄机的“摇摇乐”

  她说保有运动习惯才是塑身最持久的方法,她还说之前和她一起练跳舞的姐妹等早已经放弃练习了,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还持之以恒。温岚现场示范了一套可以塑身的“摇摇乐”,只不过看似简单又只有两个动作的“摇摇乐”其实暗藏玄机。

 

  温岚亲力示范“摇摇乐”

温岚示范减肥不缩胸秘籍


  动作要领:第一个动作就是要将腹部上下摇摆震动,另外,是要高举双手藉由腰力的转动顺势的让手臂一起跟着运转。

  功效:这两个动作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做下来之后可以狠狠的运动到手臂、腹部以及腰部。

  温岚说:“要是想穿比较短的衣服,练这个绝对没错,不但可以让腰看起来很细,在视觉上如果腰变细连带的会让胸部看起来更加可观呦!”

  西瓜调养身体身体内部进行的调养更简单,只要靠一颗西瓜就可以搞定。温岚先是把果肉部分榨成西瓜汁,告诉大家西瓜具有沥水消暑的功能,话一说完就俏皮的装出豪饮的姿势,另外还继续吹捧西瓜的好,不但里头可以吃,外头的皮更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也是个宝,千万不要轻易丢弃,把果肉全部去除后还可以当成面膜来敷脸呢!如此详细的介绍,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不禁都竖起大拇指称赞她为“西瓜妹”。

  试过不少减肥方法的她,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对症下药,像她是属于容易水肿的类型,她就会让自己不停的挥汗,所以跳舞对她来说最有效,除了跳舞,她更顽皮的说:“请叫我上流岚!”原来有空的时候她也会学习上流社会的养身法骑马减肥,据说相当有用,虽然目前的身材已经很棒了,但是她还是希望自己的罩杯可以再升级,变得让她更能够骄傲的抬头挺胸。

  明星对于减肥和增胸有着自己的不同方式,但健康应是前提,像温岚的锻炼方法大家就可以尝试一下,要记住持之以恒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