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不知不觉就瘦了!许玮甯一年甩10kg私藏瘦身术

2014-10-03 21:08:08来源:减肥ing

  许玮甯真的很美,美到太不真实了!雪白肌肤、深邃五官加上纤细身材,还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影帝男友,真让人怀疑老天是不是把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好处都给了她。 带拥有好皮肤及完美的身材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她说,这么严格自虐,是因为如果吃下去的食物都可以控制,还有什么东西无法控制的?她是自己的控制狂,虐待自己不手软。

  中、美、义混血的许玮宁拥有着白嫩的肌肤与深邃的五官,原本以为模特儿出身的她应该对身材斤斤计较,没想到她竟已两年多未站上体重计过,她表示并不在乎数字上的变化,平常都以裤子松紧来感觉自己是否变胖,平时她不太忌口,想吃就吃,但是只要一发现裤头紧了,就会改成一天只吃一餐,且约下午三点才进食,她笑说因为下午进食,可以撑到晚上都不觉饿。

  近年来,许玮甯再出现在萤光幕前却整个人瘦了一大圈

  令人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1.六点后禁食

  提到减肥心得,她透露最重要是坚持每天六点后便不吃任何东西,只会喝水来果腹,制造饱肚的感觉。她表示自己的身体已习惯了此饮食习惯,晚上已经不会再有肚饿的感觉。她说:「如果前几天我吃多了,我就会提早到五点后就不再吃,最多第二天早点起来吃早餐。」

  这晚上禁食减肥法对於生活规律的「朝九晚五」OL可能比较简单,但对於工作时间浮动的演员来说,却是少一点意志也不可能成功。「就算我拍戏要拍到很晚,我也坚持不吃!但是我会发便当给大家,就看一看、闻一闻大家的便当,就当自己吃了。」

  2.拿出自己以前胖的照片

  假如这样还不能控制到自己的食慾的话,她还有最后一招撒手鐧:「我在手机里会放着自己从前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的对比图,只要我看到自己从前胖的样子,面、手臂、全身都是肉肉的,就会不想再吃东西了。」

  3.我看到别人吃东西,自己也觉得饱了

  她表示为了保持身材不吃晚餐。那为何还要靠近食物呢?她表示这也算是面对现实,一直想着食物,只会更想吃,所以就看别人吃,「我一定不能吃,只要吃一口,就破功了。」减肥语录 许玮甯:「面对现实」

  4.许玮甯两年没晚餐

  许玮甯为了瘦,忍了两年不吃晚餐。但若你并非像她一样意志力强大,只要一天恢复正常饮食,就很容易复胖喔!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将晚餐时间提早就好,在8点过后就不乱吃东西即可,6点以后不吃这招太残忍了。

  5.为爱下厨

  减肥作为女人的终身事业,他笑说自己跟小天的口味很像,彼此有空时会一起吃东西,例如吃火锅、意大利菜、日本料理等。但她最享受还是亲自为爱郎下厨,然后一起品尝制成品,更笑言小天是「享福型」。

  「我最近在学弄甜点,最拿手是做Tiramisu,目前吃过的人都赞好吃!我跟小天都很喜欢很多人在一起,所以会请一大班朋友一起吃饭,然后自己下厨。」她更笑言亲自下厨不但能箍着男友的胃,也能减低自己的食慾,一举两得:「每次我煮东西,自己反而没胃口吃,所以不会影响到我的减肥计划。」

  6.按摩拉筋松腿肌

  无论是演戏或是模特儿工作,都需长时间穿着高跟鞋,许玮甯表示穿高跟鞋容易水肿,且对双腿的压力很大,因此回到家中,除了会涂抹帮助消除水肿的腿部乳液,也会按摩并拉拉筋,才不容易长出讨厌的萝卜腿。

  Step1

  双手握拳,中指稍微凸起,以指关节来回按摩小腿肚,舒缓因为高跟鞋而紧绷的小腿。

  Step2

  左脚站直,右脚尽量向后曲起,手握右脚尖让脚跟碰到臀部,停留10秒之后换边操作,两边轮流5次,可以放松大腿前侧,让线条更好看。

  Step3

  双手扶椅背,将右脚往后慢慢抬高,感觉大腿后侧与臀部有紧绷感,约10-15下之后换边作,可修饰大腿后侧与臀部,让背影曲线更诱人。

  Step4

  左脚站直,右脚向外抬高,可在最高点停留约5秒再放下,反覆操作10-15下之后换边,可以消除大腿两侧的赘肉。

  7.吃酸保白皙薏仁牛奶淡晒斑

  许玮甯经常做水果优格沙拉当早餐,维持美丽白皙肌肤

  肤质细致的许玮甯最大困扰就是容易长斑,而且因为皮肤白,一长斑就变成小花猫,十分明显,因此只要她觉得自己有斑冒出来,就会在早上用煮熟的大薏仁加牛奶,用果汁机搅拌均匀后当早餐,她说只要喝一星期就感觉斑都淡了,听得让人恨不得立刻喝一杯;除了喝薏仁牛奶,有空的时候许玮甯也会将水果切成小块状,加在优格里面当成水果沙拉吃,不怕酸的她,有时候甚至直接将柠檬切块吃,补充维他命C。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