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四个方法让减肥省钱又省力

2015-02-03 23:28:29来源:减肥ing

  年关将至,一到过年长10斤,开春忙减肥,几乎成了很多人的普遍现象。下面盘点了四个小方法让减肥省钱又省力。

  1.经常收腹

  有意识地做收腹运动,可以锻炼腹部肌肉,进而有效地消灭小肚腩。如果和腹式呼吸法结合起来的话,效果会更加明显。腹式呼吸的要点是,先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呼气,呼吸一次约用30秒。

  2.呆在室外

  当我们的身体处在寒冷的环境下时,会因为保持体温而消耗能量。这并不是让人特意去感受寒冷,而是让身体处在能新陈代谢的状态,进而瘦身。虽说如此,但并没有必要一天到晚都在寒冷中度过,只需要偶尔关掉暖气,去室外与冷空气“亲密接触”。

  3.喝水

  一到冬天,人就容易失眠、缺乏运动以及吃的太咸,这些都是导致浮肿的罪魁祸首。而消除浮肿的一个好办法就是多喝水来排除体内废物。为达到效果,应该保证每天喝“体重×30ml”的水。

  4.泡澡

  泡澡后身体会变得柔软,血液循环也会加速以致代谢活跃。这样一来,身体可活动的区域也变大了。让全身都尽可能地运动起来,可以加快消耗卡路里,这也就意味着,“身体变软=变瘦”。

  认真做好上述4点,不仅可以瘦身还能减压,只要天天坚持一定能变回原本的满意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