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超模瘦身十秘诀:拼命锻炼 注重饮食结构

2015-11-05 01:54:19来源:减肥ing

  T台上风光无限的超模们,傲人的身材一直都是外界羡慕的焦点。可是如果打开她们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你会发现居然很多超模还是“吃货”,在炫耀自己享受各种美食的照片?!那么超模到底是如何兼顾享受美食和保持身材的呢?

  很多超模都是十足的吃货,比如给自己贴着“西安名吃货”标签的雎晓雯,在纽约时装周开幕之前还在像平时一样吃着西安蜂蜜糍粑,安慕贝尔-勒-邦前不久度过了自己的26岁生日,她获得的生日礼物居然是铺满奥利奥的奶油蛋糕。此外,名模卡拉在时装周期间居然还有吃麦当劳的“光辉历史”,吉赛尔-邦辰也自黑晒过走秀之前吃披萨的照片……怎么看,超模都是应该不食人间烟火的才对,可是怎么她们仿佛吃的比我们还多?

  更重要的是,身材还能保持的那么好!

  但实际上,如果打开超模们的美体健康教练的相册,我们会发现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副景象。每天健身完毕之后,教练都会给超模们准备各种丰富的美食,超级排毒果汁、身体活力果汁随便选。那么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呢?

  外媒近日就总结了超模们保持身材的几个绝招:

  1.饮食结构要远远重要于卡路里

  减肥绝对不是单纯依靠着计算卡路里的,我们更应该注意的是每天的饮食结构。更重要的是,不要认为每天计算好吃多少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就万事大吉了,什么时间吃什么也是有学问的。比如碳水化合物不要和蛋白质同一顿饭吃,这样会影响消化和吸收,会让肚子胀气也有引起便秘的可能性。

  2.从早到晚的饮食应该是由轻到重

  在这里我们说的并不是饭量的多少,而是指食物的形式是由轻到重。超模们的早餐一般会从一杯温热的柠檬水和一杯鲜榨果汁或蛋白质奶昔开始。这样会把身体的PH值调整到弱碱性,让身体充满水分,更加充满活力。午饭的时候,很多超模会选择吃蔬菜沙拉,如果需要加点蛋白质,那就加入烤三文鱼或者煮鸡蛋。接着的晚餐才是一天最重头的:先吃沙拉,然后吃一大碗杂粮和蔬菜,有时候也会吃烤鱼和烤羊排,当然也是配蔬菜的。最后还有甜点,通常来说会是一块有机的黑巧克力。

  3.减肥之前先排毒

  在国外,这个概念是很流行的,体重的增加是身体里毒素太多的表现,毒素会影响人的新陈代谢,在体内没有毒素的情况下,细胞代谢才更快,不仅更利于减肥,而且皮肤和精神状态也会变好。通常来说,美体顾问会让到访者们在减肥之前先进行一次断食排毒,这也是排毒的最佳方法。

  4.平时多喝水,吃饭少喝水

  一天时间里从早到晚都要记得喝水,但有些人通常来说都会忘记了,只是在吃饭的时候才喝很多水,但实际上这是不对的,因为吃饭的时候喝太多水会冲淡嘴和食道里的酶,也就是最近很火的酵素。

  5.如果非吃不可,吃点健康的东西

  有些人不喜欢吃零食,但是有些人不吃零食“就会死”,对于那些人,吃一些东西满足口舌之欲也是可以的,专家建议可以选择牛油果,实在太饿了的话,吃泰式的那种鲜虾蔬菜卷也是可以的。

  6.不要随意吃坚果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坚果都是很好的东西,但是但是如果您打算减肥,坚果是必须从食物清单里面删除的。富含有益脂肪和蛋白质的坚果对于消化系统来说也是个负担,特别是烤坚果,因为坚果本身含有的油分经过加热就更没有什么好处了。

  7.走秀之前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很重要

  时装周这种工作状态其实是很伤身体的,所以模特们在时装周前才会拼命地健身,吃健康食品,不止是为了瘦身。虽然到时装周的时候,忙碌的工作状态还是会让身体内分泌紊乱,但好歹你已经为这种工作状态准备好了最健康的身体条件。

  8.在特殊时期来点超级有效的健康食物

  一般我们会选择抹茶,能让自己更加精力充沛,提升抗氧化力和维持良好的新陈代谢。不同的模特选择的茶也不同,20岁的性感超模肯达尔-詹娜就会选择具有排毒效果的马鞭草马黛茶。

  9.锻炼必不可少

  不同的运动会锻炼你身体不同部位的肌肉,比如选择瑜伽、普拉提和跑步的组合,这样才能让整个身体都很有活力。很多人都羡慕维多利亚的秘密中的天使们的身材,但您在健身房里有她们拼命吗?很多“天使”最喜欢的运动是拳击,常常会打到手关节发红甚至破皮,不少人会跑马拉松,并且坚持练习芭蕾舞和体操等打造自身身材和气质的运动,偶尔还会挑战一下极限运动。专家表示,正确的健身包括15分钟的热身、30分钟的力量训练和30分钟的有氧训练,其中力量修炼是打造凹凸有致,漂亮肌肉线条的关键。所以为了完美身材,千万不要懒惰。

  10.走秀之前绝对不吃让人容易浮肿的食物

  首先是碳酸饮料,它们既容易让人胀气,又容易让人浮肿,其次是乳制品,容易在肠道里生成粘液,也会让人浮肿,而且很多人都对牛奶消化不良,很容易便秘。最重要的是油炸食品,超模们在走秀之前是绝对不会去吃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