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成功减肥的10个最新秘诀

2016-06-13 22:30:53来源:减肥ing

  根据近年来对肥胖的研究,相对于极端地限制卡路里的摄取和高强度运动,培养一些小的良好习惯对燃烧脂肪更有实际效果。下面就介绍一下最新研究证明的瘦身减肥的秘诀。

  1.吃饭前吃零食

  在餐厅吃饭前,先吃含有15克蛋白质200Kcal的零食(比如两个水煮蛋等)。胃中预先装满了蛋白质会减少食欲荷尔蒙的分泌,结果就不会吃太多了。

  2.一天最少跑5公里

  根据预防医学的统计数据,购物和上班等一天最少跑1.5公里,能大幅度减轻体重。

  3.空腹不要去超市

  着名的营养师阿尼古·米鲁夏达尼表示,空腹去超市会买比平时更高卡路里的食品,最适合的购物时间是周末早饭后。

  4.在不平坦的地方跑步

  在某体育杂志的调查中,在沙地这种脚不太能站稳的地方跑步能增加30%的脂肪燃烧效果。不只是在柏油路上,尽量在自然中奔跑吧。

  5.全身做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不只是跑步,而是像划船那样的全身运动。尽量多的使用全身的肌肉来消耗卡路里,比起跑步,30分钟能燃烧135Kcal多的脂肪。

  6.早餐前做肌肉锻炼

  2013年英国进行的调查中,早餐前的空腹状态做锻炼,能促进脂肪快速燃烧。

  7.增加日常生活中的消费卡路里

  在英国进行的研究中,比起定期去健身房,增加日常生活中的消费卡路里减肥效果会更高。具体例如打扫庭院、打扫床铺、布置床铺、练习吉他等,10分钟内平均消耗40Kcal。

  8.寻找减肥伙伴

  密歇根州私立大学的研究者说,寻找有共同减肥目标的伙伴,可以极大提高减肥的动机,成功率也会增加。

  9.肌肉锻炼中稍事休息

  用肌肉锻炼燃烧脂肪,一套动作后要稍微休息30~60秒。比起一味虐待肌肉,更注重新陈代谢的提高。

  10.如果失败了就给朋友钱

  根据美国的梅奥诊所的调查,有“如果减肥失败了就给朋友2000日元”决心的人比什么都不做的人一年内体重减少了4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