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清晨8件事减肥美肌都能办到

2015-07-12 07:13:20来源:减肥ing

  早上起床之后,你是不是经常混混沌沌的?出门之后突然发现忘了手机,或者少了办公室门卡?下面这八件事可以让大脑开启工作状态,让美肌、减肥的效果都变得更加明显。

  清晨8件事减肥美肌都能办到

  1.使用抗氧化精华

  像维他命C和E之类的抗氧化斗士可以助你抵抗自由基,使肌肤免受紫外线、污染的侵害,它们也是抗氧化精华的主要成分之一,在洁面之后使用,然后再涂抹日霜。

  2.高蛋白的早餐

  最新的研究表明早餐中的高蛋白质可以令你一整天都精神抖擞,不会老惦记着零食和甜点。考虑一下富含纤维的全麦硬面包圈、希腊酸奶或鸡蛋吧。

  3.防晒很重要

  你也许已经知道涂防晒霜是出门前必须做的一件事,无论是阴天还是下雪。很多彩妆品都含有SPF成分,为什么还不够?一般来说,整个脸部需要大约1个硬币大小的防晒霜,你会在脸上涂上这么多的粉底吗?另外,不要忘记你的嘴唇、脖子、耳后、脖子后面等经常被忽略的部位。

  4.喝一大杯水

  你已经一整夜没有喝水,脱水状态最毁的就是皮肤。早晨喝一大杯稍凉的清水不仅开启你的消化系统,而且还有醒脑作用,效果堪比咖啡哦。

  5.让身体动起来

  研究显示喜爱清晨运动的女士通常睡眠质量都很好,睡得越好,皮肤当然也更好啦。调整你的作息时间,给早上留出运动的时间。

  6.柑橘香氛

  研究还显示柑橘香气具有减压功效,令人心情愉悦。清晨选用带有柑橘气味的身体乳或者香水绝对是个好方法。

  7.冷敷

  打开冰箱瞬间,凉飕飕的冷气令人顿时警醒。是的,用冷水洗个脸,或者凉毛巾敷脸都能够去除脸部浮肿、紧缩毛孔。

  8.喝一杯绿茶

  在绿茶的香气袅袅中,开始一天的工作吧。比起咖啡,绿茶的养身作用更棒,主要因为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超强抗氧化性,以及提高机体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进而加速身体的消化与消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