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帮助你瘦下来的4个减肥建议

2017-05-31 21:03:58来源:减肥ing

  减肥会使你变得苗条,美丽,健康。所以要纠正自己的生活习惯,慢慢的调整自己,变成易瘦的体质。

  减肥不能极端限制饮食,这样容易因为长期的空腹产生压力,导致暴饮暴食,肥胖严重。

  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消除浮肿,缓解便秘,排除体内废物。健康的瘦下来。

  这些减肥意见,希望可以帮助你

  1.米饭变成粥

  每天都会吃主食,每次都吃的很多。为了限制主食的热入量,可以把米饭换成粥,或者换成稀饭,这样就减少了主食的摄入量,也减少了摄入的热量。并且粥里面含有大量的温热的水分,可以增添饱腹感,帮助肠胃活动。

  2.食用食物纤维丰富的沙拉

  首先沙拉的调味汁要是低热量的。蔬菜要选择食物纤维丰富,热量低,碳水化合物含量低的。

  推荐海带和西蓝花等,调味汁推荐橄榄油和盐巴。

  3.吃温热的菜品

  减肥的时候需要吃大量的蔬菜,最好将蔬菜做成温热的。温热的蔬菜可以帮助温暖身体,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帮助更快的达到减肥的效果。

  4.喝温水

  最好在餐前喝些温热的水,帮助消化,也可以帮助增添饱腹感。

  5.吃甜食

  甜食会让人增添幸福感,缓解压力。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点甜食。推荐红薯泥和南瓜泥,一次的食用量不能超过1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