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揭秘4类女性最令男性难舍难分

2015-02-10 00:42:57来源:减肥ing

  在不少女性哀叹“怎么老是找不到男朋友”的同时,也有不少女性在感慨“男友简直对我难舍难分”。这两种女性的境遇可谓是正好相反,令人感慨的同时也令人很好奇其原因。通过调查男性讨厌的女性类型,也可以很方便的得出男性喜欢的女性特征。

  1.不怎么依赖男性

  大部分男性都会觉得太依赖自己的女性很烦人。例如那些总是缠着男友盘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你喜欢我哪里”“你是不是烦我了”“我和工作哪个更重要啊,你说啊你说啊”的女性,还有那些经常用一些“吃过饭了吗”“在干吗”“你在哪儿啊,我寂寞的快死掉了”等无聊短信进行轰炸的女性,都可能成为其男友的“头疼之源”。而且其中大部分女性还往往察觉不到这一点。不免令其男友哀叹“这爱太沉重我承受不来”。

  依赖性太强的女性容易导致男性“累觉不爱”,而与此相对的,那些较为独立的女性就较为受男性欢迎。因为女友若不经常打扰自己的话,男性便可以专心于工作。虽然偶尔男性会产生“女友是真的爱我吗,怎么都不骚扰我”,但这未免不是一件好事。让男性担心失去你的话,他便会对你难舍难分哦。因此,请多给男性一些自由空间,不要过度依赖男友吧!

  2.寻找对象时限制条件不多

  虽然找个高富帅当男友是大部分女性的梦想,但现实中能如愿以偿的女性着实不多。那些满口不切实际的幻想,张口闭口说“我的男友必须是超级大帅哥,而且年收入也不能低”的女性,多半是会被男性看不起的。在寻找男友时条件定的太窄的话,不仅自己容易受挫,也会招致男性反感。

  大部分女性在经历一番周折后,都会觉得“还是一般的男性就好”,但其实这些看似平凡的普通男性,才是最抢手、最容易有女友的。因此不早放宽自己择偶条件的话,小心将来醒悟时,合适的男性都被抢走了哦。

  3.脚踏实地的生活

  女性是爱幻想的生物,但幻想过头的话,可能会发展为逃避现实的人格。例如,在找男友时,不要幻想自己什么不做就可以从天上掉下一个完美男友。男友是需要自己努力争取的,平时多和人交往,多去些公共场合、参加公共活动,才能顺利遇到良缘。

  4.恋爱中规矩不多

  在寻找男友的过程中有很多条件繁多的女性,而在开始交往后才开始定下一堆规矩的女性也不在少数。例如“当天没见面的话晚上一定要打电话”“生日、圣诞节等一定要两人单独度过”等规矩。然而,就像初中时死板而又烦人的校规一样,恋爱中女性定下的规矩在男性眼中也是繁杂不堪而又毫无意义。要求太多的话,很容易招致男友不满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