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张含韵努力甩肉12斤 成功摆脱"胖花"称号

2015-10-27 06:48:45来源:减肥ing

  复出变胖遭抨击

  一个多月前,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高调开播,云集了林青霞、朱茵、蔡少芬、赵丽颖等各年龄阶段的女神,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标签,教主、仙子、娘娘的称号都饱含着观众对她们的美好记忆,而久未露面的张含韵,除了“酸酸甜甜”的老梗,却意外的与“发福”“变胖”连在了一起,张含韵的微博更是被网友“怎么长这么胖了”“一胖毁所有”的评论淹没,自称“小花”的她被观众冠以“胖花”的称号,一时间围绕在她周围的新闻总少不掉一个“胖”字。面对这样的局面,张含韵懵掉了,她说“我没想到这个会变成我的重点。”

  流泪发誓要减肥

  在节目中,张含韵因为汪涵一句“你怎么都好看,胖起来也很好看”而泪流不止,事后她说“我心理更多的是愧疚,觉得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作为艺人我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但是我没有做到。”网友对她胖的议论也深深刺痛张含韵的心,她开始认真对待减肥这件事,减肥成了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在《偶像来了》关于张含韵的个人记录片中我们看到,做得一手好菜、极其热爱美食的她严格控制着自己的饮食,对于如此痛苦的选择,她说“我要在镜头前拍出穿着好看礼服的样子,但那个衣服的腰已经掐到你喘不过气,只要一坐下可能就会被勒出小游泳圈,还要提着那个劲儿,穿着高跟鞋,我觉得太痛苦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习惯踩着高跟鞋,美美的、散发着优雅气质的走出来,我现在根本就没有过,但是我很想!所以我必须减肥。”

  甩肉12斤 要健康不要遗憾

  随着《偶像来了》一期期的播出,我们发现张含韵似乎在一点点变化着,脸变精致了,腰身也纤细了,对比第一期中满脸是肉的样子,减肥成果正慢慢显现出来。张含韵的减肥方法很简单,也很笨拙,就是少吃多运动,在节目中张含韵曾流着眼泪说“我喜欢我健康”,所以健康的减肥方法也成为她的首选,但最简单的也是最难坚持的,“当你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需要再多坚持那么一丢丢的时间,一下子就过来了,过来之后觉得我好象没什么不可以的。”至于支撑她坚持下去的的理由,张含韵说:“因为我不希望留有遗憾,如果瘦下来能更完美,为什么不呢?我不想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