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小时代》三美人瘦身秘诀曝光

2013-08-05 23:51:50来源:减肥ing

 

  《小时代》中的四大女主角中,除了唐宛如,其他确实各个痩美,她们高挑、纤瘦,用完美的身材演绎着服装、性感、时尚和奢华,着实令人震撼,也成就了不少女人的时尚梦。那么这几位美女的减肥秘诀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杨幂减肥秘诀:

  杨幂的好身材最让人妒忌的是,该瘦的地方瘦,该胖的地方胖。有人问,怎么会有人身材那么好,胳膊腿都那么瘦,胸部又那么丰满。到底她是怎么保养身材的呢?

  明星也是人,也有嘴馋的时候,不过美丽的杨幂不会常常吃其它零食,而是用水果代替甜食,因为大部分的水果都是低卡路里的,每天吃都不会影响减肥效果的。饿的时候,用水果、乳酸饮料,代替点心也能享受点心乐趣。

  郭碧婷减肥秘诀:

  四个人里面最高挑清瘦的美女就是氧气美女郭碧婷了。曾经做过很多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所以对于保养也有一套自己的心得。尤其是那条长长的美腿,美腿秘密是每天必涂薰衣草乳液,放松松弛小腿肌肉。此外,还有一些按摩手法。小腿按摩一定要由下往上;几个穴道重点按摩(小腿胫骨一线、排水的穴道、足三里、膝盖下方的淋巴),这样按摩可以使淋巴不能阻塞,不易造成浮肿。

  郭采洁减肥秘诀:

  郭采洁演活了冷艳的理性美女顾里,身材虽然不算惊艳但是也算中等匀称,但是她还是对自己的下半身不够满意。“每次发胖,最先胖腿,瘦却最先瘦脸。好处是变胖了可以先用裤子把肉肉包住;坏处是这样自欺欺人,很容易胖得不象话!”

  为了减掉小半身的肉肉,郭采洁给自己制定了以下几个饮食习惯。

  1、不宜过饱

  若过饱必然有些食物不能消化吸收,在肠道细菌作用下,产生有毒物质,且因睡眠时肠胃蠕动缓慢,延长食物留在肠胃时间,可能会促进大肠癌的发生。

  2、不宜常吃荤食

  研究指出晚餐摄取过多的热量,易引起胆固醇增高,而引起胆固醇增高,而过多的胆固醇堆积在血管壁上,久而久之就易造成粥状动脉硬化症或高血脂症。

  3、不宜太晚吃

  由于工作关系晚吃晚餐,餐后不久就睡觉,在睡眠状态下血液流速变慢,对食物的消化吸收会造成胃肠的负担因此,想要瘦得健康又窈窕,必须遵守吃晚餐的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