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素颜美女王丽坤的美丽秘诀

2013-06-26 23:23:38来源:减肥ing

  《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角的游刃有余,让王丽坤成为青年女演员中演技派佼佼者;而水立方惊鸿一跳,则让她加冕娱乐圈最稀缺的桂冠之一:素颜女神。在网络上“只有敢参加跳水节目的美女才是真美女”的叫嚣声中,脂粉不施便蛟龙入水的王丽坤堪当美中之美。

  五步赢得好状态

  1.巧妙转移压力

  遇到不开心的事,我会让自己尽量不去想,多想些开心的事情来代替。多接触充满正能量的人和事,会让自己强大起来,跳水就是很正能量的项目。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妈妈给我很大动力,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父母一起生活,在外面工作久了,会很想念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2.少碰零食是原则

  饮食方面我基本没有什么严格的控制,因为本身就不大吃零食,偶尔想吃个烤串儿什么的就放纵一下自己。我的原则是尽量少吃“太干净”的食物,也就是垃圾食品。我几乎没有需要为角色减肥的时候,最简单的瘦身方式就是健康饮食,千万不要暴饮暴食。

  3.体寒更需暖身

  我不大会做饭,但冬天会偶尔煲煲汤。我属于寒冷型体质,想让自己暖起来的话就得学着煲汤。把红枣、枸杞、红豆什么的放在一起,煲汤或者煮粥,味道不错,暖身效果也好。

  4.运动让人快乐

  我不太喜欢单一的机械运动,比较沉闷,也不容易坚持。互动类型的我比较喜欢,多人参与更有趣,滑雪、羽毛球都不错,虽然自己技术很烂。运动会让人由衷生发出正能量,运动完之后总是很快乐。

  5.新鲜感激发挑战欲

  到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度,一个人吃饭、逛街、玩,不仅锻炼胆量,还很刺激。我觉得多接触未知的人或事很重要,保持自己对世界的新鲜感,更能激发自身的挑战欲。旅行的话我比较钟爱意大利,这个国家的历史气息非常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