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达人分享:健康的减肥方法是成功的关键

2015-10-21 08:00:06来源:减肥ing

  本期减肥达人:

  侯娟

  年龄:32岁

  身高:1.65米

  减肥前:70公斤

  减肥后:60公斤

  职业:经销商

  市民侯娟是一名80后辣妈,生过孩子后身体就开始发胖,她告诉笔者,自己发胖是因为怀孕期间多吃营养品造成的。现在,孩子1岁了,她的体型还没有恢复。

  有了孩子后,侯娟不到55公斤的体重增长到70公斤,看到衣柜里漂亮的衣服一件都穿不了,她很伤心。于是,她下定决心开始通过合理的饮食与健康的运动恢复之前的身材。

  侯娟告诉笔者,5月10日她开始了瘦身计划,每天晚上做1小时的瑜伽,每天早上跑步一个小时,早餐一碗稀饭或是一瓶脱脂牛奶,加上点儿全麦面包,中餐就是一小碗蔬菜加上半碗米饭,晚上则是两个苹果。3个月后,侯娟成功减肥10公斤,变成了辣妈。

  除了节食之外,侯娟每周还进行1个小时的游泳锻炼。侯娟表示,刚开始的时饿得受不了,运动坚持不下来,曾想过放弃,但每当看到大街上身材好的女孩,也就坚持下去了。在控制饮食上,她和朋友们几次外出吃饭后,体重迅速反弹了5公斤。侯娟说:“不过很快就通过运动减了下去,现在走路也比过去轻松很多,感觉更健康了。”

  “减肥不能不吃饭,每日身体所需的热量要高于基础代谢,再加上运动才可能起到减肥减脂的效果,科学的运动和饮食是我个人的瘦身经验。”侯娟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