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890斤重男子着手开始减肥

2013-10-24 01:11:17来源:减肥ing

 

 

 

  英国最胖男子基思·马丁重达445千克,已有1年时间不能自己坐起来,10年未出家门。医生称,马丁如果不减肥,就只有两年活头。

  据悉,马丁曾因母亲的死责怪自己,每当他烦心时,就开始吃东西。有一次早餐时,他吃了24个煎鸡蛋。常年摄入大量卡路里让他的体形发生了变化,最终使体重飙升到英国第一高的地步。

  如今,他的姐姐蒂娜照顾着他的饮食起居,此外,英国政府每年为照顾马丁花费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还派出一队义工每天去他家两次,为他擦洗。

  英国第五频道将他的生活拍成记录片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胖得太离谱,决心改变自己。马丁称,他想过平常人的生活,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以前马丁认为薯片才是健康的饮食,而现在他摄入的更多是蔬菜、水果、鱼和鸡肉。

  医生称减肥手术有助于帮马丁延长寿命,但也有风险。马丁常年不锻炼,肌肉十分脆弱,机体功能只有常人的50%。普通减肥手术只需要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万元),而马丁太胖,手术需要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