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在一个月内减肥成功的19种方法

2015-07-01 02:43:22来源:减肥ing

  减肥并不是什么只有女演员或者名人才能完成的神秘事情!而是一种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坚持、毅力和巨大的付出才能得到的逐渐变化过程。

  我相信很多人都厌倦了看到我们身上的赘肉,并且拼命的寻找能永远消除脂肪塑造美好形体的方法。但是,你要记住人生没有什么是能轻易得来的。盯着电视上那些火辣的维秘模特,嫉妒她们充满活力的肉体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要得到那样的身体却实属不易!这些女孩是拥有致命诱惑的身体,但是也只有他们才知道为了保持有吸引力并且漂亮的身体她们做出了哪些牺牲。

  如果你准备好要做出改变,就要开始牺牲掉你喜爱的东西来换取未来你想要的东西,一旦如此,减肥对你来说就变的容易了。只需要按照文章里说的步骤来做,你就可以在一个月内减掉这些磅数,在年末你就可以把自己塞进那些漂亮的裙子里了。

  如何在一个月内减肥成功?

  有一些建议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同时也有一些比较难。但是每一个建议都将帮助你塑造美好的形体!

  1、接受现状

  要一个月内减肥成功,首先并且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接受你体重在上长或者体重超出了几公斤这个事实。也许你已经超重了并且在学校或者公司里因此正面临一些困扰。无论是哪种情况,要知道只有当你确实面对并且接受事实时事情才会开始发生变化。所以,在这一刻从告诉自己体重是多少并且为自己设定一个到月底要实现的目标作为起点。你并不需要为此讨厌自己。无论如何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并不能改变过去,但是你绝对能够从此刻起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并且改变你接下来的人生。

  2、设定可以实现的目标

  第二件事情,你需要设定可以实现的目标。我知道有一些疯狂的节食方法可以让你在一天的时间里减掉重量。这实在是很荒唐。如果一个节食计划可以让你一天减掉一斤,这种方法绝对会危害你的健康。事实上,这只是暂时的效果,而且一段时间后会让你生病。你必须有耐心,为自己设定合理的目标。一个月减掉2至3公斤是非常容易达到的目标,并且随着时间身体的变化也会显现出来。用这种方式来设定自己的减肥计划。

  3、尝试有氧运动

  第三件事情,你需要将有氧运动列入每天的日程中。一次运动三十分钟,每周运动五次,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样的强度就足够了。随着时间的增加,你可以把每次运动的时长增至40分钟或者更多。这需要根据你自己的舒适度来设定。一定要严格遵守运动的时间计划,不要间断。要记住当你要减肥的时候,每一卡路里都是很难减掉的。运动之前你可以先进行2分钟的热身,运动结束可以再做一些伸展运动。

  4、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是你运动时不可缺少的部分。当你做完有氧运动时,花十分钟进行力量训练。哑铃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你家里没有的话,还可以用一瓶矿泉水来代替。有些人也喜欢在瓶子里装满沙子来替代哑铃。这会对增加运动效果有非常好的帮助。通过力量训练一定会让你获得健康有形的手臂、腹部和臀部。

  5、走路

  走路并不能代替有氧运动。实际上你需要通过将走路和有氧运动结合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你知道这样将会对你的减肥带来多么有效的成果吗?每天早晨走路45分钟可以燃烧掉160卡路里。如果你能快步走,还会燃烧掉更多。走路可以帮助加速新陈代谢,使减肥效果更快的显现出来。如果你觉得走路太枯燥,只需要列一个你喜欢的歌单,将这些歌曲放进ipod或手机里一边走一边听。你一定会因此而期待去走路锻炼。

  6、爬楼梯

  据有些专家说,那些经常爬楼梯的人比不爬的人减肥更快一些。如果你能每天用五分钟爬一爬楼梯,那么肯定能多燃烧一些卡路里。爬楼梯最好的地方是可以加速你的心跳,很快的出一些汗。你应该每天坚持三次爬楼梯锻炼,每次五分钟,这样一个月以后你就可以看见身体的变化了。

  7、电视健身

  有多少人听说过这种方法呢?很多人说在看电视的同时做些运动可以让自己感觉不那么闲或者懒惰。无论你一天走了多少公里或者做了多少运动,在广告时间做做跳跃运动,蹲起或者仰卧起坐都没有什么坏处。事实上,这样做可以把你吃掉的都燃烧掉!这样无疑可以帮助你一个月多减掉3公斤。

  8、多吃蛋白质

  减肥总是和健康的饮食息息相关的。吃不健康的食物你是没有办法减肥的。如果想看到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你必须改变饮食和生活习惯。需要从多摄入蛋白质的节食中开始。节食意味着多吃水果,蔬菜,豆类,鸡蛋以及瘦肉。不要吃芒果和香蕉,因为它们会让你容易长胖。一天不能吃超过一个香蕉。不要吃红薯和土豆,它们对你的健康也不好。一天不要吃超过一个鸡蛋,同时记住不要吃猪肉和羊肉。相比之下牛肉和鸡肉要健康的多。豆类也是每日餐食非常好的补充品。

  9、拒绝垃圾食品

  另一件事情是拒绝垃圾食品。你需要远离面食,如面条,意面和面包。你可以通过燕麦面包或者谷物制品来替代这些主食。时不时的吃一顿小麦制的意面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要放纵自己吃肯德基,麦当劳。同时也要拒绝街边小吃,这些往往是使用不好的油做成的。

  10、不要吃糖

  为了减肥,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不吃糖。糖绝对不可以吃!蛋糕,布丁,饼干和冰淇淋,这些统统是你的敌人。这些东西会减缓你的新陈代谢从而阻碍你减肥。因为它们都是卡路里,吃了会让你变迟钝并且迅速膨胀起来。很多研究者称即使是在代餐期间也应该避免吃甜食。只要你想要减肥,就一定要对甜食说不!

  11、喝绿茶

  据专家说,喝绿茶有助于减肥。如果每天喝3到4杯绿茶,将会加速新陈代谢和减重。还能帮助你在运动时多消耗一些卡路里。你也不需要担心会喝掉很多卡路里,因为绿茶里面完全不含。它像水一样安全,同时非常有助于健康。早上喝一杯,晚上的小吃和晚饭后各一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12、多喝水

  如果你想在一个月内快速减肥,那就需要每天喝两升水。多喝水可以带出体内的毒素,使身体里有充足的水合物。事实上,每次饭前你应该喝一小瓶水,这样会让你吃的少些。同时餐后也要喝一大杯水。这样会让你的身体减少吸收卡路里,慢慢的就减掉更多的重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