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吃零食可瘦身 盘点五种帮助减肥零食

2015-10-20 07:38:49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女生在减肥期间总是有想吃零食的冲动。但是,如果放任自己吃,又会让减肥的效果前功尽弃。所以,要吃,就要吃不容易长胖的瘦身零食。在此,小编就推荐了几款。希望妹子们能在考虑质和量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零食。

  1.鱿鱼丝之类的干货

  像鱿鱼丝之类的干货,如果不细细咀嚼的话,就难以吞咽。而其大量的咀嚼次数,不仅有助于锻炼脸部肌肉,还会通过对脑部的刺激,形成一种饱腹感,从而减少进食量。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这类干货的时候,要注意盐分的控制,能保持原材料味道的干货才是好干货哦。

  2.少糖的干果

  干果通过干燥,使营养成分也得以浓缩。即使少量品尝,也别有一番风味,给人以满足感。不过挑选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不含砂糖的干果。而且,如果食用过多,会导致卡路里摄入过量。所以,一定要注意适量。肚子饿了的话,就食用干果来摄取一些维他命吧。

  3.低卡路里的魔芋果冻

  作为减肥救星的魔芋果冻,可以说是很好地平衡了口感和卡路里的推荐零食。它和一般果冻相比,口感上并无二致。所以,经常有人用魔芋果冻来代替正餐。但是这样长期以往,绝对是不行的,很有可能使你变成易胖体质。

  4.高浓度可可巧克力

  因为一般的牛奶巧克力糖分和脂肪含量很高,所以,巧克力一直被认为是减肥期间的禁食。但是,不含砂糖的高浓度巧克力,对减肥可是有利的。另外,巧克力不仅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而且有缓解压力的功效,对于休闲时刻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5.杏仁之类的坚果类

  杏仁、花生米和开心果之类的坚果,因为过高的卡路里,一直被认为不适合减肥。但是,坚果所含有的油酸之类的不饱和脂肪酸却能有效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当然,吃得过多的话,也会因为卡路里过多,而导致肥胖。所以,还是适量摄取为好。一天20粒左右最为恰当

  介绍到这里,是不是打破了大家减肥期间不合适吃零食的既有观念呢?即使某些一直被认为是对减肥不利的点心,适量摄取的话,也对减肥大有裨益。所以,各位爱美的妹子们,一定要在不给身体造成负担的前提下,享受健康的“瘦身零食”减肥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