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巧克力也能瘦的意外理由

2014-10-01 07:11:29来源:减肥ing

  吃巧克力会长痘痘」从前的这个说法其实是骗人的,但是,不知道其实巧克力试减肥的好帮手的人可就多了吧?

  「虽然很喜欢巧克力,但是不得不忍耐」这样的减肥者必看! 这回要来聊聊巧克力可以帮助减肥的意外理由。

  巧克力含有丰富的美容成分

  巧克力是最适合减肥的甜点,其理由在於巧克力的原料,可可中所含有的成分。其实可可与巴西梅及椰子一样,属於超级食物。超级食物与其他植物相比,是热量较低营养价值高的食物,现在可是倍受瞩目。

  可可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是减肥所不可缺少的。是容易便秘的人想要积极摄取的成分。

  可可的减肥效果可不只这些。可可中所含的镁、可可硷、苯乙胺等成分,能够产生幸福感,所以吃巧克力会带给人幸福的感觉,也比较容易获得饱足感。

  休息时间吃吃巧克力放松一下心情,就可以防止摄取过多甜点或是晚餐摄取过量的问题。

  此外,可可中还含有丰富的多酚。多酚具有去除成为老化原因的活性氧的作用。吃好吃的巧克力,又能顺便减肥抗老,真的是很令人开心!

  等等……巧克力的陷阱

  减肥者必看!不需要忍耐「巧克力也能瘦」的意外理由

  虽然是拥有许多令人开心的效果的巧克力,但是可以严禁摄取过量的! 这也是因为一般的巧克力中大量使用植物油、乳制品、白砂糖等。摄取过量会变成怎麽样也是不难想像的吧!

  在这里应该要选择的天然巧克力。也就是未使用乳制品及精制砂糖的巧克力。大家或许会觉得不含白砂糖会很苦,但是因为里面添加有不会让血糖急遽上升的龙舌兰糖浆等甜味,所以其实是非常好吃的。

  此外,在可可粉中加入龙舌兰糖浆及豆浆调配成特制的可可饮料也是挺不错的选择。所以,请务必尝试看看。

  老是必须忍耐不吃东西的减肥法是无法持续下去的。何不活用巧克力,快乐地渡过减肥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