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大学生迷恋比伯 一年减肥133斤

2014-03-14 00:58:56来源:减肥ing

 

 

 

 

 

  美国宾夕凡尼亚州一名胖女性,一直迷恋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为了获得对方注意而发奋减胖,在一年内狂减147磅(约133斤)。

  20岁布里-安娜(Bryanna Debinder)自9岁起一直长胖,因身形肥胖遭同学欺凌,但她仍无法忌食,大吃特吃,体重急增至266磅。直至2009年时,布里-安娜因一个MTV迷上比伯成为超级粉丝,不单在家中放满纪念品,每天更花上数小时在他的Twitter留言,可惜从未得到对方回覆。

  在在演唱会上,比伯总是从观众席挑选身材窈窕女生上台,布里-安娜为了被选中,终于下定决心减胖,放弃所有垃圾食物,改吃蔬果和做运动,成功在一年内减至147磅,不过比伯至今仍还没有有回覆她的讯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