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体重700多斤美小伙誓言减肥做演员

2015-10-15 07:39:33来源:减肥ing

  美国罗得岛州一名男子体重超过360公斤,不久前下决心减肥,以实现当演员的梦想。史蒂文·阿桑蒂,现年33岁,读中学时开始“长肉”。由于他痴迷于披萨饼,多次尝试节食均以失败告终。

  阿桑蒂说,他在父亲家居住时,由于太胖,没法上楼,不得不住在父亲的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后排。他因此感到“失落”和沮丧,知道自己需要改变。

  他说自己受到美国演员罗茜·奥唐奈的鼓舞,决定像她一样通过手术的方式减肥。

  不过,由于阿桑蒂太胖,不符合手术接受条件。他说,按照他186厘米的身高,他至少需要减肥到250公斤才能符合条件。他的最终目标是把体重减至80公斤左右。

  阿桑蒂说,3个月前,他因腿部感染住进罗得岛医院。医院工作人员答应监控他的生活,帮助他减肥。上周,阿桑蒂因住院期间点披萨外卖送到病房,被医院赶了出去。

  被医院赶走后,阿桑蒂被罗得岛州的肯特医院收留。阿桑蒂说,这次住院期间,他每天只吃不超过2000卡路里的食物。

  当地一家电视台对阿桑蒂的故事产生了兴趣,已于上周联系了他。

  阿桑蒂在罗得岛医院时体重为350多公斤,他感觉住进肯特医院后又瘦了一些。他打算在自己瘦下来后“震惊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