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受欢迎的4个显自信的小动作

2015-09-22 06:54:36来源:减肥ing

  无论身上穿着多时尚的衣服,化着多靓丽的妆容,不够自信的话,你的魅力就大打折扣了。由内散发出的自信,是任何华服和妆容都无法比拟的最佳装饰品。

  因此,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自信的女孩受欢迎!让你看起来自信满满的4个肢体动作”。正因为是金钱也买不到的东西,所以自信是极其珍贵的,请大家认真思考一下。

  1.看着对方的眼睛

  说话时不看对方的脸的人,是不是会让人觉得有点不值得相信呢?不敢看别人眼睛的人,会让人觉得他们别有企图或是心中有愧,但其实他们往往是因为欠缺自信而不敢看向对方。

  所以在和别人交谈时,请正视对方的双眼吧!而且,男性有时会因为女性强烈的视线而有心动的感觉,所以眼神交流是十分重要的。

  2.不要喋喋不休

  自己一口气不停地说,都不让对方有插嘴的机会,无法形成一问一答的融洽会话氛围。若是如此,对方会因为你不询问他让他表达看法,而认为你是心胸狭窄的人。

  如果表现出的姿态不稳重,就会给别人留下你欠缺自信的印象,所以在交谈时请不要着急,慢条斯理地表达。

  3.倾听时适时点头

  调查研究发现,如果听者在倾听中不时地颔首,说者会比平时多说3~4倍的话。不管对方说什么都能耐心听完的品质,是做人心胸宽大者必备的。

  只有不自信的人才会一个劲地自说自话,不想了解对方。所以请耐心听对方说话,并且要点头示意,从而展示出自己的自信吧。

  4.不要抱臂

  下意识就抱紧双臂的人要注意了:在心理学上,抱臂这样的动作是一种把自己内心封闭起来的负面暗示。而且,因为喜欢抱臂的人容易给别人留下难以接近的印象,所以请留心不要让自己做出抱臂这样不自信的动作。

  充满自信的女性,给人精神面貌良好的印象,在男性看来是十分性感的。想成为闪亮的人,就不要局限于时尚的穿着打扮,而要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请大家一定参考一下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