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天一定不要做三件事,否则会越来越胖

2018-08-04 23:21:56来源:减肥ing

夏季减肥

虽然夏天没怎么吃,但是天气转凉以后,身材就开始臃肿,脂肪也开始大量的堆积。有这种情况的人不在少数。如果不想有这样的结果,夏天的时候一定不要做以下三件事。

1.只吃凉面

在炎热并没有食欲的夏天,总是吃些凉面、冷面、冰淇淋等冷的碳水化合物。最终导致蛋白质、食物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不足。

即使食用的凉面量少,糖分也会被大量吸收。所以即便吃的再少也会变胖。这是非常悲催的事。

如果不想秋后变胖,就不能只吃凉面或者水泡饭。饮食中一定要搭配些番茄、黄瓜、肉丝等,补充蛋白质和蔬菜,这样就能防止肌肉的衰弱和代谢下降。避免肥胖的发生。

2.过度依赖空调

天气热,睡眠质量会下降,影响激素分泌和代谢水平。所以炎热的夏季可以根据情况适量的使用冷气。

但是过度的依赖冷气就会导致身体寒凉,严重影响基础代谢的速度,很容易变成易胖的体质。对以后身材的保持非常不利。

3.只喝冷水或者冷饮料

持续的炎热天气,经常会喝冰凉的饮料。这样的饮水习惯,定会造成内脏寒凉,导致身体浮肿和代谢降低等情况。长久持续下去,就会让身体积蓄大量的脂肪,对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不利。

夏天的不良习惯,很可能导致秋季肥胖,所以想要一年都有好的身材,就一定要在夏季杜绝以上三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