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消耗热量比摄入多500卡就能瘦

2014-03-27 00:44:22来源:减肥ing

  消耗热量> 摄入热量,就能瘦

  减肥的关键是“能量摄入”小于“能量消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少吃多运动”。每天消耗的热量要比摄入的热量多500 卡路里,你就能匀速减重。

  每天30 克油脂,应该会瘦

  油脂是饮食中热量最高的营养素,远远大于蛋白质和糖。《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每天控制烹调用油不超过30 克,这样膳食中的油脂就不会超标。

  吃饱腹感强、热量少的食物,肯定能瘦

  “少吃”不是要饿肚子,而是科学健康有选择性的少吃。饱腹感强的食物通常有两个特征:体积大,纤维素、蛋白质、水的含量高。例如蔬菜、薯类、燕麦,90% 都是水分和纤维素,可以迅速填饱你的胃。还有鱼类、坚果、豆类、蛋类,这类食物蛋白质含量丰富,每天适量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可以让你心里很满足,没有饿着肚子减重,吃的还是很OK 的。

  每天10000 步,一定会瘦

  不仅减少饮食,合理的运动也可以帮我们提高身体素质和身体的新陈代谢率。最好是控制饮食为基础,再加一些适量的小运动。走路是最好的锻炼方法,每天6000步是为了平衡摄入和消耗的比值,如果是为了减重,每天10000 步。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减肥就是一道生活里的算术题,吃饭时、运动时都加加减减一下,就可以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