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个小技巧 轻轻松松减掉45磅

2009-03-19 10:19:09来源:网络整理

  真人真事,吉姆-卡斯哥夫轻松减肥法减掉45磅。听到轻松减肥法每个人的耳朵都竖起来了吧?快来看看如何轻松搞定45磅。

轻松减肥法
轻松减肥法

  吉姆是美国马里兰州一家公司的市场部经理。以前,他不断向他女朋友抱怨说他自己体重增加了好多,他因此很担忧,因为他们家族有心脏病的遗传史,他的祖父就是因为心脏病29岁就英年早逝了。

  本来他只是想跟女朋友吐一吐苦水,以博取一下同情,谁知他女朋友却给他施加压力让他一定要减肥。她说“你就只知道抱怨,可是却不做任何的努力。”他虽然听到女朋友这么说有点生气,可是她女朋友说的话确实也是事实,激将法终于成功。男主人公下定决心减肥了。首先,他采用了极端减肥法,可是只持续一天就放弃了。所以他继续B计划:小小变化。滴水不是也能穿石吗?这种方法确实成功了。他用了四年的时间终于减肥成功,减掉了45磅。而他做的也只是小小改变饮食结构,这样也容易坚持。

第一步从喝水开始
第一步从喝水开始

  其实这个减肥方法是由美国科罗拉多州健康中心的詹姆士首创的。对吉姆来说,他的“小小改变”计划的第一步就是从喝水开始。他说“我以前每天最多能喝十杯汽水,可是现在只喝水了。”这样每天可以少摄入1400卡路里的热量。

  第二步是他的零食。他以前可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捧着大包薯片吃了。等电视看完了,薯片也都吃完了。可是现在他再也不敢那么堕落了,每天忍不住也只是倒一点在小盘子里,限制食量。这样也可以少摄入1350卡路里。

每天规律地运动
每天规律地运动

  他说,以上这两个小变化就帮他减掉了五磅,减少吃甜食,不吃白面包改吃全麦面包,帮他减了15磅,再加上每天规律地运动,又帮他成功减掉25磅。

  虽然严格限制饮食对有些毅力不够的人来说是残忍了一点,可是想想它能带来的好处吧。随着年龄增长,饮食规律不变,体重也会增加,可是这么小的改变,每天减少摄入100卡路里,能帮你避免这个烦恼。

每年增加一两磅
每年增加一两磅

  很多人到了一定年纪,每年都会增加一两磅,年年增加,几年过后,可是就会因为体重而困扰了。这样算一下吧: 一个体型标准体重130磅的18岁少年,每年增加两磅,20年过后,就会变成一个体重170磅的“重量型人物”了。看到这里,你也不奇怪为什么很多男人,一到中年就会顶个啤酒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