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粗腿最适合穿的牛仔裤

2015-09-13 07:58:08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的腿比较粗的话,要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店是一个挑战。以下是牛仔裤风格和品牌的指导,让粗大的腿显得更漂亮,你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完美牛仔裤。

  1.深色水洗牛仔裤

  如果你的大腿比较粗的话,深色水洗牛仔裤就再适合不过了。深色调的牛仔裤总体上给人瘦身效果,因此,穿深蓝色系水洗牛仔裤(或者甚至是黑色牛仔裤)能给人瘦腿的错觉。深色水洗牛仔裤在工作和游玩时都能穿,它成为节省预算的选择。当你买深色牛仔裤时,可以找一款经典又没有太多花俏装饰的牛仔裤。起毛,磨损和仿旧的风格可能更受年轻人的喜欢,像Ke$ha(美国新生女歌手兼作曲者),但对于大号腿的女士像碧昂丝(美国女歌手)来说这类裤子并不合适。

  2.男友风牛仔裤

  如果你的腿比较粗,你就会知道太紧的牛仔裤不适合你。男友风牛仔裤很时髦(对比较瘦的人也一样),对粗腿的人来说是足够宽松的,不会突显你不想展现的缺点。就好像是真实生活中的男朋友,你必须要在尝试中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个人。

  超长是裤子的关键—你的男友风牛仔裤买得太短的话,你的牛仔裤让你陷入令人畏惧的妈妈风是必然的事。你会想要再找一条适合自己的贴紧臀部的并使你的腿看起来更直的牛仔裤。

  裤脚翻边很流行,但你可能想要省略这一步。卷着牛仔裤脚在视觉上缩短了腿的长度,使腿看起来比你想要的效果要粗。

  你也可以试试所有不同颜色的水洗牛仔裤—但你要知道,牛仔裤的颜色越深,你的腿看上去就显得越瘦。

  3.喇叭牛仔裤

  喇叭牛仔裤利用常规的方式来平衡底部沉重的身材,因为这类牛仔裤在你的大腿和小腿之间形成分散对比。

  典型的苗条是通过臀部和大腿来体现的,这种70年代的牛仔裤风格主要表现在膝盖以下裤形变宽,以此引人注目。只要确保不选大腿处褪色的牛仔裤就可以了,因为这会打破遮盖粗腿的目的。

  至于舒适度,找一家喇叭裤面料有弹性的(莱卡(英国纺织业最着名品牌之一)能达到这效果)并遵守中升式风格的店。

  4.靴型牛仔裤

  靴型牛仔裤–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这种裤子适合穿靴子—是喇叭裤的微妙变体。如果你想达到像喇叭裤一样带给你平衡大腿优点的话,这款牛仔裤是很好的选择,而且看起来不像70年代的造型,和你的个人风格很搭。他们的搭配也很灵活,和很多不同的潮流造型或鞋子风格都很搭。

  如果你适合穿靴型牛仔裤,一定要确保裤子的长度到地板就够了,这样可以显腿长。

  5.阔腿牛仔裤

  从臀部到脚趾成一条直线,它的特点通常是中部升起,如果你的大腿比较粗,阔腿裤是美观和舒服的选择。之所以叫“阔腿裤”,是因为它的宽松风格,加上宽松的腰带,巧妙的拼接和角度及从侧面插入的前口袋,这些成人的牛仔裤穿进大腿后,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更瘦。

  他们是办公室星期五休闲装的好选择,再搭配漂亮的女衬衣或纽扣领的衬衫就可以了。然后更换你的配饰–尝试戴上厚实的珠宝和超大的太阳镜—那么你的周末就准备好了。

  这种牛仔裤的风格要求搭配一双工作鞋,避免穿和你的阔腿裤不相符的精致鞋子。一双厚实的高跟鞋或楔型凉鞋效果是最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