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推荐秋季5个不会发胖的诀窍

2015-09-07 00:55:59来源:减肥ing

  秋季是盛产美食的季节。害怕吃太多体重增加,身边有吃不胖的女性吗?虽然肯定会说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但不是特别的事情,下面介绍美容师的秋季不发胖饮食秘诀。

  美女遵循的5个不肥胖的饮食生活诀窍

  必须吃早餐

  对于吃早餐的评判,有利有弊,但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吃早餐。吃早餐能够提高代谢,激活内脏机能。尤其是容易便秘的女性,吃早餐能刺激肠胃蠕动。而且,有利于不吃零食,避免午餐食用过量。为了上午的工作能集中注意力,早餐也是非常有利的。

  一日最多一顿面食

  面食是小麦粉制成的食物。例如,面包、意大利面食、乌冬面、拉面等等。这些食物会造成血糖值上升,升糖指数变高,容易导致肥胖。此外,面食主要是面粉,蔬菜、蛋白质含量少。

  这些都是受欢迎的食物,但建议最多一顿面食,以此为契机重新评价饮食。顺便说一下,笔者是新人的时候,曾被前辈严格要求不许吃点心和面包。因为高热量食物易造成腰上长肉。之后喜爱面包的笔者变成米饭控,瘦了6斤。

  等量食用蔬菜和肉

  为什么韩国女性大多苗条?一方面是因为吃足够的肉,并且是包在蔬菜里吃肉。韩国泡菜等发酵食品及辣椒等辣椒素当然也是有作用的。吃肉的同时食用等量的蔬菜,能够避免吃过量。

  不易肥胖的饮食顺序

  从蔬菜开始吃能够抑制血糖值上升,也不易长脂肪。汤容易让人满足,进餐时早点食用有效果。尽量养成提前摄入植物纤维的习惯。

  睡前3小时吃晚饭

  自古以来人们普遍认为吃了马上睡容易导致肥胖,也不利于睡眠质量。虽说如此,但忙起来回家也晚,饿着肚子睡也太惨了。

  因此,笔者推荐分食晚餐。在公司能吃东西的人,傍晚时可食用饭团、便当,回家后可以喝热汤等得到满足。不可以的话,就减少碳水化合物,多吃蔬菜、蛋白质含量多的食物。控制在六分饱,第二天早上再饱餐一顿,这样不易长胖。

  笔者是名人专用沙龙的美容师,因此推荐给必须瘦及活跃的人。不胖的人过“不易肥胖的饮食生活”。虽说如此,也不要错过和朋友聚餐及豪华大餐。吃多后调整饮食就可以。享受食欲满满的秋天,同时也要微微调整食物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