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8个减肥方法让脂肪搬家

2013-02-15 21:12:42来源:减肥ing

 

  减肥之计在于春,随着春天的到来,很多女性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春季减肥大计。想要消灭掉厚衣服下的层层肥肉,来看看小编推荐的8大减肥方法吧,让你轻松变身春日轻盈美人哦!

  1、适当的运动: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办法之一。运动减肥的关键在于掌握好运动量和运动方式,运动减肥的原则是坚持做有氧运动。建议每个星期至少运动三次,这样才能让减肥效果更加明显。运动减肥要注意运动的强度,过于剧烈的运动容易产生饥饿感,会让你运动过后吃得更多,对减肥无益。

  坚持有氧运动是成功减肥的关键。有氧运动具有强度中等、有节奏、不易中断的特点,有利于脂肪的消耗,适合消化和循环,有利于脂肪的消耗。比如骑自行车、游泳、慢跑等运动,只要达到了中等强度,持续时间长于30-45分钟,都可以进行有效减肥。

  2、选择健康的零食:如果你真的很想吃零食,就不要因为减肥而抑制自己。辛苦地抑制会让你在坚持不下去时大吃大喝。选择一些较健康的零食,比如新鲜的水果或是小包装的坚果等等,这样能帮助你减少热量的摄入。

  3、少放盐:低盐饮食有助于减肥,盐分摄入过多是减肥的大敌。盐份的摄入多少却与减肥效果息息相关。降低盐的摄入可以让你的血液循环达到理想状态,结合运动和健康饮食,减肥就变得更加轻松了。

  4、摄入更多的纤维:纤维能阻碍食物的吸收,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对控制体重有一定作用。摄入更多的纤维素,能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消化。饮食中摄入纤维多的人,咀嚼的次数也会增多,进食速度也会减慢。所以,多摄入纤维素对减肥非常有利。

  5、益生菌有助减肥:益生菌能影响人们的食欲和新陈代谢,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益生菌能降低肠内微生物提供能量的效率,体重超标的人只要服用添加肠道细菌的特定食品或食品添加剂,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6、控制你的食欲:在你想要吃东西的时候,尽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散步、打个电话给朋友或者是到院子里修剪一下花草等等,20分钟后你会发现你的食欲已经平息了。很多时候,食欲只是一时的渴望,时间过了就食欲也就会消失了。

  7、获得支持:从朋友和父母那里获得帮助与支持,这样更有助于成功减肥。身边的人的支持与鼓励是让你坚持下去的动力,而他们也能更好地监督你,防止你陷入不健康的减肥误区中。

  8、养成健康的习惯:减肥不是节食,而是要长期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和有规律的运动。这是关于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实现。不要因为短期的失败而放弃,减肥是需要时间的,只要你把健康减肥当成一种习惯,那么,减肥就不再是难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