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晨起健康减肥步骤

2012-01-02 00:07:42来源:减肥ing

 

  专家介绍,不用每天去刻意运动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早起健康减肥运动,利用早起的时间就能实现减肥。

  早晨起床,喝上一大杯白开水,这样不仅能消除睡觉后出现的浮肿,最重要的就是利于排尿,将前晚身体新陈代谢产生的杂质排出体外。在此提醒大家,喝水也有利于减肥,所以处于减肥时期的人们,每天的喝水量不应少于2000ml,这样才能维持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矿泉水中有钙、镁等物质,能补充人体营养物质。

  洗漱完毕,开始做瘦身晨操,站立,双臂上举,像伸懒腰,但要加大幅度。也可躺在床上,用两手抓住头上方床沿(或两臂按住身体两侧床面),单腿依次(或两腿同时)直膝向上举腿。举腿时稍快,回落时稍慢。做20~30次。

  仰卧床上,屈膝,两膝并拢,两脚分开略比臀宽,两臂伸直(掌心向下)置于体侧。两腿分开,身体重心移到肩部,以肩支撑,吸气抬臀,稍停。呼气,慢慢将臀部放下,还原。重复练习20次以上。可有效减少腰、臀部脂肪和赘肉。

  每天坚持做晨操,不仅能缓解早起时的疲劳感,还能让人保持全天神清气爽,拥有高效的工作效率,但是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