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重简单保持难?教你如何减肥不反弹

2017-11-08 22:18:12来源:减肥ing

  每天与减肥有关的产品和信息层出不穷,但是现实生活中却少有既能减肥又能维持健康的方法。如何保持体重是减肥成败的关键。那么,怎样才能有效保持体重呢?

  1.一定要吃早饭

  每天都按照健康的食谱进食,按时吃早餐。研究团队称,虽然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坚持吃早饭,但早餐食品应该是未加工的食物。与在餐馆吃相比,自己做着吃对健康更有益。

  2.每天运动

  每天摄取的热量通过运动消耗掉才能预防肥胖。如果因为忙不能每天都运动的话,隔一天运动一次也能维持体重。运动时肌肉中的乳酸等会使人感到疲劳,隔一天运动的话效果更好,更容易坚持下去。

  3.零食以坚果类为主

  吃饭前后感到饿的话吃一些坚果类或水果等零食,能防止暴饮暴食。调查表明,65%的人喜欢吃的零食是开心果、核桃等坚果类和香蕉等水果。值得一提的是,开心果含有能减掉脂肪、形成肌肉的抗氧化物质。而干果糖分高、饱腹感不强,所以应该避免吃干果。

  4.吃鸡肉

  蛋白质比碳水化合物带给人的饱腹感更持久,也是形成肌肉的必须要素,同时也能减轻体重和维持体重。即使为了减肥少吃食物,体内如果没有充足的蛋白质的话减肥也不会成功。鸡肉热量、胆固醇、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最适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