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奇异果减肥餐 两星期瘦6斤

2013-07-27 00:51:02来源:减肥ing

  上次跟我妈看电视,随性转到节目分享瘦身,刚好主持人分享了奇异果减肥法!我跟我妈马上做好笔记就出门买来试了!没想到一试成了主顾,效果非常好!奇异果真的是很棒的食物,特别设对于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奇异果所含的维生素C比苹果高出20到80倍,充满维他命C就可以养颜美容!还有美白皮肤!富含的果胶也可以改善便秘,奇异果中钾离子的含量很高(这点体质有排斥的人可能要注意喔)。而且它含有血清促进素,能够稳定情绪,有镇定的作用。热量也超低,100公克奇异果大约只有20卡!但是要用它来减肥,也就是代表要固定食用一段时间有就有一些地方要注意喔!!像是严重贫血者不宜吃奇异果,它属寒性水果,容易造成腹泻。

  因此凡是肠胃虚寒、四肢冰冷、严重贫血、经常腹泻者最好不要多吃。刚刚也提到奇异果含钾很高,所以如果有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或洗肾的人,也不要多吃。

  OK!大致了解以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咯。简单来说,奇异果在吃的时候,要连皮吃。很怪吧?!连皮吃?!是想舌头破皮流血吗?没错,就是连皮吃,因为它的皮充满了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毒。当然避免扎破皮,吃完第二天就大舌头,绝对要先把毛毛都除干净!!

  先用水沾湿整颗表面,贴纸拿掉,用边缘比较锐利的汤匙,开始来回刮除上面的毛。其实很轻松,一点都不费力,来回刮两三次就干净了。

  整颗刮完超清新的啊,跟还没刮的放在一起超对比,根本是还没有刮胡渣的痴汉vs刚spa完的纤细少女。

  接着把蒂头切除,切丁或要整颗咬着吃,就看自己开心咯。我通常会切丁,也建议这么做!这样能增加咀嚼的机会,会比较有饱足感。打成汁的方式,纤维就不够,咕噜一下喝掉,也没有口感跟饱足感了!

  食用方式

  早餐前:先吃一颗,并配合300~500cc左右的水。奇异果因为富含果胶跟膳食纤维,所以也非常有饱足感

  中午:饭量什么的都可以正常吃(但我会配合尽量先喝一杯水>菜>肉>饭的顺序)。吃饱后可以吃半颗奇异果,下午也是保持正常的喝水量

  晚餐前:吃半颗或者一颗奇异果,并且配合少油少肉少淀粉,可以选择多一点蔬菜跟清淡的食物。

  奇异果超营养,一天有两颗的份量就很足够了!多吃无益啦。也因为奇异果遇水会膨胀,所以通常早餐那顿吃下去就已经8分饱了。自然而然你会发现自己的胃渐渐变小,热量摄取也会在瘦身的标准之内。

  我通常会控制热量,每天不超过950卡(但随每个人身高体重,摄取范围会有差异喔)。降低了热量,也增加了奇异果含的酵素在体内作用,帮助代谢,分解油腻等等。这个方法执行下来,我多半在半夜会有一点点的饥饿感。但我会维持饥饿感然后去睡觉。

  令人好奇的奇异果皮的口感到底如何?去了毛以后,其实就很像苹果皮,脆脆的,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不会很恐怖,我是觉得这样还蛮好吃的。因为有的奇异果,果肉软烂吃久了会怕,有点皮,有点嚼劲,反而会比较顺口呦。

  就这样,我的体重将近两个星期从49.8公斤降回47.2公斤!咻咻就瘦了两公斤啦!

  之前去日本回来之后我在日本狂吃狂喝,体重维持在49上下超僵持的。在日本狂吃狂喝,脸整个肿的夸张。

  今天量又少了!预计两星期整应该可以总共瘦个三公斤没问题!大家都知道吃胖只要三天,瘦身通常也要个几个月。

  但是,靠奇异果的酵素分解一些油腻感,增加饱足感,又可以顺畅排便,补充维他命C,脸也变的亮白,这方法是我目前试过最快也很健康的!配合运动的话,效果更好!更不容易复胖喔(最近依然每天郑多燕!)

  搭配运动我腿也瘦蛮多的,好开心!虽然奇异果很饱,但也不能整天只吃奇异果,营养不够两天就会昏倒。

  对了,另一种黄金奇异果比较不适合喔。因为太甜了,热量也高一点。这个方法最好找绿绿的奇异果就OK了。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奇异果减肥法呦。

  夏天也很适合,酸酸甜甜的,减肥时也比较不会痛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