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坚持三个月,她轻松的减掉了25斤

2017-11-28 21:43:15来源:减肥ing

  减肥关乎健康和美丽,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关注这件事。一个网友讲述了她的搭配减肥法,坚持三个月,轻松的减掉了25斤。

  到底是什么样的搭配方式,让网友这么快就瘦下去了?小编把网友的搭配方法进行了整理,有如下的几条。

  1.饮食搭配

  主食要搭配蔬菜,这样的搭配可以缓解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

  蛋白质食物搭配蔬菜。这样的搭配可以帮助蛋白质的吸收和脂肪的燃烧。

  饮食和水搭配,餐后喝水可以帮助消化。

  酸奶和水果搭配可以帮助肠胃更好的工作,排出更多的废物和多余的脂肪。

  2.运动搭配

  早上和散步搭配,每天早起半小时,散步两站地铁的距离。

  午餐和运动的搭配,午餐要选择有一定距离的餐馆,这样可以保证餐后有适量的运动,防止血糖值的升高,达到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晚餐和伸展的搭配,晚上身体的代谢缓慢,晚餐后一定要做些简单的伸展,帮助消化食物,防止肥胖。

  3.生活习惯的搭配

  遥控器和餐桌的搭配,遥控器一定要放的远一点,例如放在餐桌上,只要想换台就能起身运动一下。

  睡觉和泡脚搭配,睡前一定要泡脚或者泡澡,帮助身体消除疲劳和提高新陈代谢。

  思考和深呼吸搭配,只要是思考问题或者闲着的时候,就要进行深呼吸练习,帮助伸展整个腹部的肌肉,达到瘦腹的效果。

  这种搭配减肥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你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