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你真的需要热瑜伽吗?

2015-08-07 00:28:05来源:减肥ing

  热瑜伽真的有效吗 我们每天健身的时间非常有限,以至于我们希望能够在健身的短时间内达到非常有效的效果。下面这些关于热瑜伽的重要解读,让你了解你是否真的能够选择热瑜伽。

  你真的需要热瑜伽吗?

  

  热瑜伽必然会在一个非常热的环境中,因为热能够刺激脂肪体,激活脂肪储存,促进脂肪和脂溶性毒素的释放。脂溶性毒素是慢淋巴引流和皮肤干燥的主要贡献者,这些危险的毒素会经过你身体最大的器官,皮肤!

  而高温下你的血管扩张会导致血流增加,让你的身体更有效氧化,增加腺体和器官的代谢过程。

  燃烧卡路里

  因为热量会增加你的体温,所以你会比正常的瑜伽燃烧更多的卡路里,一次瑜伽约有500卡路里被燃烧,等于4片培根和汉堡。

  塑造你的肌肉

  虽然燃烧了卡路里,但是热瑜伽其实并不会让你的脂肪转变成肌肉,因为如果你集中锻炼双臂,那么只有双臂会变得坚实,而其他部位则不会做更多工作。

  身体灵活性

  其实热瑜伽只是一个补充锻炼,会让肌肉、皮肤和结缔组织更有弹性,而减少受伤的机会,如果你做核心肌肉群的练习,那么热瑜伽只是作为补充锻炼。

  出汗

  出汗并没有什么意义,当你失去非常多的水分,你会觉得你重量变轻,但是只要喝水就会变回来,而如果你不喝水补充水分,你会感到头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