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按照减肥秘籍做了,还是瘦不下去

2017-10-11 19:56:09来源:减肥ing

  收集了超多的减肥方法,也按照减肥方法去做了,但还是没瘦下去啊?到底怎么回事儿,我应该怎么办?请你不要着急,可能你并没有真的去读懂这些减肥方法。

  1.减肥的持续性

  觉得这个减肥方法好,尝试几天没变瘦,恢复正常饮食和生活,宣布减肥失败。有太多的健康的瘦身方式不能马上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应该多坚持一下,就会彻底的变瘦,也会变成易瘦的体质。

  如果持续性不足,很难会看到减肥的最终效果。

  有些减肥餐可能很乏味,要适量的调整,要坚持食用,不能完全的将减肥餐抛在脑后进行暴饮暴食,这样减肥一定不会成功,还会变的更胖。

  2.减肥的限制

  控制饮食是减肥的基础,但是也不能太过于苛刻,否则会增加心理负担和扰乱身体正常的平衡,可以定期的食用些甜食等自己爱吃而不适合减肥的食物,但是要吃的很少量。

  但是减肥期间的饮食也不要存在侥幸的心理,觉得已经减肥小有成就了,今天喝点饮料没事儿,明天吃两个鸡腿儿也没事儿,慢慢的发展下去就恢复了之前的饮食,接下来一定会减肥失败的。可以适量的奖励自己减肥中的胜利,但是不能太过于放肆。

  3.饮食、日常习惯和运动的相结合

  很多的减肥餐都推荐每餐最多吃八分饱,你也照做了,还是没变瘦,为什么?是不是虽然你吃的少了,但是吃过之后变得更加懒惰。

  饭后不是坐着就是躺着,甚至还会睡一会,这样就帮助了脂肪的积蓄。即使摄入的食物少了,日常生活中的错误习惯却让你变胖了。

  坚持每天运动,有氧无氧练个遍,还是没变瘦。是不是运动之后你吃的比平时还要多。每天消耗的热量远远不及你一餐摄入的热量又怎么能瘦下去。

  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把减肥的方法看透彻,这样才能更快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