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盘点7种最“掉肉”的减肥运动

2015-07-29 23:38:16来源:减肥ing

  每个女孩都非常在意自己的体重,为了保持身材,一些人选择吃昂贵的减肥药,一些人选择节食瘦身,但最健康积极的减肥方式,应该是合理饮食并定期运动。可供选择的体育运动有很多种,那么应该如何挑选呢?下面盘点7种最“掉肉”运动,助你打造完美身材。

  1,骑自行车

  这种体育运动可以使你的全身肌肉都紧张起来。如果你想在短期之内就打造完美身材,那么你应该开始不断增加骑自行车的路程。类似骑自行车这样的运动也可以在工作日进行,因为在瘦身的同时,骑车还可以使你精力充沛,获得一天所需的能量。

  2,健身球

  健身球简单易学,并能轻易减去过多的脂肪。在练习时,你可以平躺在练习垫上,背贴地面,手部抱球,慢慢抬起背上部和肩部。然后重复这套动作20次。为了获得理想身材,每周都应该进行类似运动2-3次。

  3,跑步

  开始跑步前,需要进行10至15分钟的拉伸运动,使肌肉做好充分准备。如果你是在健身房进行这项运动,那么请选择斜面跑步机进行。每跑20分钟后可放慢速度适当休息。跑步结束后的拉伸同样必不可少。

  4,哑铃

  这类运动有助于减少多余脂肪,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如果在你的训练中加入3至5种使用哑铃的动作,长期坚持下来,你就会收获惊人的效果。为了取得成效,你需要坚持每周进行4次。

  5,划船器

  所有的健身教练都会推荐这项运动,因为对于每一个想要快速拥有好身材的女孩来说,它是最好的朋友。这项运动可以以最快速度燃烧掉多余的脂肪。通过短期的训练你就会看到惊人的效果。

  6,踏板操

  这项运动早就成为了保持身材最有效的方法。在做踏板操时,大腿、手臂和腹部都参与其中。专家还指出,如果积极合理地做操,那么在开始做操2周后就能看到效果。

  7,舞蹈

  激情四射的舞蹈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减掉多余的体重,因为这项运动能够消耗大量卡路里,特别是拉丁舞,拉丁舞能够有效减掉腹部的赘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