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才能用跑步机快速的减肥

2017-10-20 19:57:50来源:减肥ing

  秋天冷了,很多人都开始利用跑步机跑步。跑步是很好的有氧运动,燃烧脂肪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如何利用跑步机更高效的燃烧脂肪和减肥瘦身呢?

  1.跑步的持续性

  运动瘦身需要持续性的进行,效果才能更加的显着。

  每周最少运动三天,最多运动六天。虽然运动要坚持,但是也要给身体一个休息和恢复的时间,每周最好可以安排一天的休整。

  2.跑步的速度

  跑步机可以随意的调整运动速度,但是运动初期一定不能过速的跑步,这样会给肌肉造成损害也会给身体带来压力。

  因为超负荷运动还会影响接下来的运动,所以跑步机跑步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不可操之过急。

  3.跑步的时间

  跑步20分钟后开始燃烧脂肪,每次跑步最好在半小时以上,但是也不能超过一个小时,否则会影响健康。

  4.最佳的跑步时间

  早上是减肥的黄金期,早上运动可以调整一整天的代谢,燃烧脂肪和排毒的效果也是最好的。推荐早上运动。

  但是工作太忙,晚上去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能够运动起来,瘦身就一定会成功。

  如果因为天气转凉或者室外的雾霾,都可以选择跑步机跑步,只要能坚持运动,就一定会拥有苗条的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