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三个边看手机边燃脂的减肥运动

2018-10-11 23:27:14来源:减肥ing

燃脂运动

手机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有大量的时间用在看手机上。如果看手机的同时能进行适量的运动,是不是就能收获娱乐生活和减肥瘦身双重效果啊?

既然想到了,那就做起来吧,推荐三种边看手机边运动的方法。

1.靠墙站立看手机

整个身体的背面全部靠在墙壁上,眼睛看向前方。靠墙站立的过程中会感觉到全身肌肉的伸展和酸痛。这个过程就会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减肥燃脂和给身体塑型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举起双手把手机放在眼前,一边看手机一边看一边靠墙站立,既能增加运动时长,还能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

运动的过程不能低头,要保持后脑靠在墙壁上。

2.深蹲看手机。

站直身体,双腿与肩同宽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深蹲的姿势看手机。

请注意,看手机时也要保持抬头挺胸的状态。

深蹲可以伸展下半身的大部分肌肉。对促进血液循环,调整盆骨位置,提高新陈代谢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边侧伸腿边看手机。

左侧卧姿势,右腿在上。身体保持平直,调整呼吸后右腿向天花板方向伸展。另一条腿进行同样的伸展。在侧卧伸展的过程中看手机。

请注意伸展的过程中要保证身体平直。腿部向上伸展到极限,直到肌肉酸痛才能停止返回。

这个动作可以伸展到腿部侧面和腹部侧面的肌肉群,对瘦腰和给身体塑型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看手机的时候也是闲着,为什么不加入一些运动呢?这样就能在丰富生活的基础上快速的减肥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