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易瘦体质的秘密就在芭蕾舞者们的习惯中

2015-07-27 07:02:45来源:减肥ing

  芭蕾舞者都很纤瘦吧,为了维持体态他们会饮食限制,但采访芭蕾指导师可发现,对芭蕾舞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养成变瘦的习惯」。

  接受采访的芭蕾指导者为名古屋芭蕾教室『ramasser en.cloche』的西尾满里子老师,这次我们就将根据老师的建议,来告诉大家在运动前後进行的芭蕾舞者瘦身习惯。

  1:运动前先将身体暖和

  西尾老师表示「芭蕾舞者在练习前会先让身体暖和,特别是寒冷的冬天或身体较冷时,不止无法作出柔软动作更容易在练习时受伤,练习前让身体暖和可提升代谢及增加运动效果而容易变瘦,进行芭蕾以外的运动也最好先让身体暖和喔」

  许多人有慢跑或健走的习惯,在进行这些运动前也请先让身体暖和喔。

  2:运动後按摩

  西尾老师表示「芭蕾後以按摩将肌肉放松,按摩可增加毒素排出及提升代谢,因此对瘦身相当有效」。

  下颚、锁骨、腋下、腹部、鼠蹊部、膝後等部位都有淋巴节,将这些部位放松及按摩看看吧。

  也可参考美忍者过去文章来按摩看看喔。

  芭蕾舞者在不自觉中所进行的「温暖?运动?按摩」习惯,其实和完美体态有相当的关系喔,请大家务必在运动前後进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