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掉这3个部位的赘肉,身材立刻升级!

2018-05-14 00:34:39来源:减肥ing

  体重减轻并不意味着身体变好,所以除了减轻体重更要注意的是身材的塑形。下面介绍几个最应该变瘦的部位和解决方法,让你变得又瘦又有型。

  1.腹部

  如果腹部堆积了脂肪,外观就会觉得很难看,与美丽差距甚远。

  瘦腹运动的时候,不要只想到仰卧起坐,应该多进行腹部针对性的练习,将腹侧肌、腹直肌、腰斜肌等全部运动到。除了运动的形式多样化,还要注意搭配深呼吸,保证瘦腹的效果更好。

  2.后背

  圆润的后背会给人一种老态的负面影响。为了能够消除背部赘肉,形成流畅的美丽的背脊,最应该做的事就是运动肩胛部位。

  肩胛骨附近堆积大量的褐色脂肪细胞,提高它们的活力就能快速的燃脂,达到瘦后背的效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避免驼背,让肩胛部位的肌肉得到很好的伸展。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进行冷热水交替淋浴。这样就能有效的提高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力,燃烧更多的脂肪。

  3.松弛的上臂

  上臂松弛会有粗壮感,影响身身材的曲线美。

  最好的瘦手臂的方法就是按摩和运动同时进行。这样既能加促进循环还能提高代谢加速燃脂。

  好的身材不要拘泥于体重的变化,而是要多多关注自己的曲线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