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减肥

2008-08-02 09:23:47来源:浙江在线
   减肥不仅仅是身体重量的减轻。减肥的真正意义是减脂,即指减除脂肪时,能保持热量消耗高于吸收。很多不当的节食减重法只会令身体减去磅数,减去的只是身体的水分,不久体重很快便会回弹。

    想要成为窈窕淑女,专家推荐心理战胜法。因为减肥除了服用药物、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外,也可以通过心理治疗来纠正。你可以用奖励的办法来坚定自己减肥的决心。比如在体重每减轻1斤就往空袋子里装上0.5公斤沙,并时常提提那个袋子,这就是以前你身上多余的肉,看到自己的减肥硕果,相信一定会更加自信漂亮,持之以恒地与减肥约会。   

    另外还收集了几个减肥小方法,让你在不知不觉间甩掉身上多余的肉肉。

   做家务:龙小姐每天坚持做半小时以上家务,伴着节奏强烈的摇滚歌曲,夸张地扭动着身子拖地、抹桌子,一个月下来,不光小腹变得平坦了,还减掉了5公斤体重。   

    步行上班:周先生每天早上上班有车不坐,坚持步行。他步行的方法是,抬头挺胸,双手摆动大,步子走得快,全身放松,时间大约为40分钟,既健身又减肥,而且为减少交通拥挤做贡献,感觉好极了。   

    爬楼梯:张小姐办公在15楼,她每天上班,不乘电梯,坚持爬楼梯,且边爬楼梯边做深呼吸,一段时间下来,她感觉身体轻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