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专业营养师和指导师揭露的5个减肥秘诀

2015-07-15 07:00:07来源:减肥ing

  近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但这些减肥方法即使瘦了不也会反弹吗?不均衡的饮食、绝食等即使使得减肥成功,反而使肌肤干燥、引起便秘贫血,有害健康。

  大家是否有正确的减肥常识呢?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专业营养师和指导师揭露的5个减肥秘诀。

  1.多喝水

  喝水有利于新陈代谢。摄取水分有助于血液不断循环、无微不至到可以改善到细胞的速度,提升代谢水平。一旦代谢水平上升,能量的消耗速率也随之改善,因为增加了卡路里的消耗量,对减肥很有效。

  2.不可以少餐

  少吃一两顿饭、靠低热量的饮食来减肥,对于恒常性机能,会降低基础代谢,变成不易瘦的体质。 另外还有一缺点,即对食物的饱腹感不易长久。结果是通常会继续进食,反而增加体重。用极度地减少热量来减肥可以说是容易反弹的减肥方法吧。

  3.摄入咖啡因

  咖啡因对脂肪燃烧也起着一定作用。适量的喝些咖啡或绿茶可以提神,增加活力,也与热量的消耗有关。但是,过量摄取咖啡因对身体不好,所以请注意不要饮用过量。

  4.拉伸肌肉

  不论怎么做都是易胖体质吗?提升肌肉力量,打造出高基础代谢的体质的话,日常运动量自然而然地上升,就变成易胖体质。没必要训练得像健身运动员那样肌肉隆起。进行适度的每日肌肉训练吧。

  5.摄取优质类脂物

  对于减量或节食,摄取优质类脂物会很有效。我想大多数人都觉得脂肪和类脂物是减肥的天敌。

  但靠肌肉锻炼减肥或节食减肥如果完全不摄取类脂物,对身体不太好,也散发不出的活力。重要的一点就是“优质的类脂物”。

  所谓减肥,虽说不单单只是限制饮食,但拉伸肌肉也会加快代谢反而变成易胖的体质呢。而均衡的饮食、摄取充足的水分和适度的咖啡因,希望能接近理想的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