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带你走进日本的减肥疗养院看看

2015-05-09 06:55:27来源:减肥ing

  日本人一向注重饮食健康,除了相扑力士,你极少在这个国家见到大胖子。但如同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一样,近年来快餐行业大举进军日本——对于这种倾向即将或者已经产生的后果,比利时摄影师An-Sofie Kesteleyn感到好奇,不惜千里迢迢来到日本,于是便有了“Far From Home”(背井离乡)系列摄影作品。

  Kesteleyn的拍摄对象是在国立津病院接受减肥治疗的11岁女孩由奈(音译)。通过朋友介绍,Kesteleyn征得医院和病人的同意,可以与由奈进行近距离接触——她随身带着词典,实在语言不通就用手比划。

  由奈在自己的病房里。

  由奈住院前和自己的妹妹。

  由奈与其他四名年轻女孩一起接受治疗。没有训练的时候,大多数时间她都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她每天早上6点起床,先量体重,接着前往健身房跟着视频一起做运动。

  由奈每天早上6点起床。

  由奈和朝香(音译)在医院病房。

  女孩们每天早晨跟着视频做半小时运动。

  7:30,女孩们一起吃早餐,接着去学校上学。中午,她们回到医院,吃下营养师根据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特别调制的午餐。午餐严格控制卡路里,吃饭过程有人计时,不得在20分钟内吃完。下午的课程结束后,女孩们可以在医院四处自由活动。

  由奈带领其他接受治疗的孩子去学校,学校就在医院前方。有的孩子是因为食物过敏入院。

  由奈(左)在吃午饭。

  做运动的由奈。

  运动的由奈。

  由奈每周都必须测量腰围。

  由奈和其他病人一起玩耍。

  这些女孩通常是在老师的建议下住院接受减肥治疗的,一般都能在很短的时间里迅速减轻体重。半年里,由奈的体重减轻了65磅以上。Kesteleyn称,她自己也曾因病住院,因此对于女孩们面临的困惑感同身受。她们仅在周末被允许回家(有的甚至不回)与家人团聚,回家期间必须遵照医生的指示用照片记录下每日的饮食。

  由奈自己拍摄在家中的饮食。

  由奈在病房前。

  有时,医生会要求女孩子们进行冥想打坐。无论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来说,这个过程都不像它表面上看上去这么轻松。

  正在冥想打坐的由奈。

  Kesteleyn现在仍与医院的医生保持联系。她相信食物是保持健康的关键。尽管这个摄影项目的初衷是关注快餐及席卷全球的肥胖问题,但她承认,透过这些照片,你能碰触到这些特别的女孩的喜悦和忧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