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样我也做得到!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习惯

2015-03-14 22:36:14来源:减肥ing

  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女性总是让人忍不住羡慕叹息,也许大家都容易认为是体质问题,但其实这些女性的习性中似乎都有共通点喔。

  这次我们将为大家介绍,怎麽吃都吃不胖的女性「小习惯」为何。

  1:积极摄取热食

  冷饮或沙拉、甜点摄取过多容易让内脏寒冷,如此一来会使副交感神经运作迟缓、肠胃活动低下,容易造成便秘、肌肤问题、代谢变差而难以变瘦、容易出现小腹等。

  因此比起冷盘冷饮,还是多积极摄取热饮热食吧。

  2:经常使用辛香配料

  七味辣椒粉或葱、茗荷、芥末、生姜等,都可促进脂肪燃烧使身体暖和,及让体内运作顺畅等效果。

  但大家却容易遗忘这些配料,在做菜或外食时,请大家务必使用这些配料来让料理的美味更加提升喔。

  3:晚上10点后不进食

  人体内调整生活规律的「BMAL1」蛋白质有帮助脂肪堆积的性质,一天当中会依时间带的不同而改变数量。

  BMAL1数最多的在於晚上10点~深夜2点,此时进食会容易胖因此要注意,相反的

  BMAL1数较少的时间为下午2~3点,是最适合进食的时间。

  4:睡眠时间6小时以上

  睡眠不足会导致抑制食欲的「瘦体素」贺尔蒙减少,增进食慾的「饥饿素」贺尔蒙增加。

  国外研究发现睡眠时间5小时的人肥胖率会增加50%,4小时以下的人更会增加到70%以上,因此请尽量睡足6小时以上。

  5:常保「吃了也不会胖」的想法

  「我怎麽吃都不会胖」这种想法会使浅意识改变,而在不知不觉间做出为了能够成为「变瘦的自己」的行动。

  「吃了这个会不会变胖?」「吃这麽多一定会肥死」这种罪恶感只会增加压力,「虽然吃了但一定不会变胖的啦」可以像这样尝试将想法切换喔。

  大家觉得如何呢? 日常生活的小习惯就可让你成为不容易胖的身体,这样的话就连减肥难以成功的人也能轻松维持吧。

猜你喜欢